close

书名:就是爱宠你  

作者:丹丹很坏

 

类别:耽美小说    

 

完成字数:105142

 

简介:

 

江湖上有一个人人害怕的地方。

 

那个地方没人知道在哪里,只知道在一座云雾笼罩的高山上。

 

那个地方的人做事从来只按自己心情。

 

那个地方的人杀人不眨眼也不管被杀的人是好是坏。

 

那个地方的人武功个个高强,连一个小小的丫鬟也是身怀高强武功。

 

那个地方的主人拥有无数的商铺,下至卖大饼油条,上至金银珠宝样样都有他们的人。

 

那个地方的主人传说和皇族有关。

 

那个地方就是黑白两道都惧怕的────邪云堡!

 

 

1. 他会为秦若云付出一切!无论是身还是心!他爱上了他的儿子!他爱上了这个现在只有3个月大的孩子!

 

评语:我……语言不能……   

 

恋童最高境界……恋婴!   

 

..........所以让我们保持清醒吧.....(作者的ID是:“楼上都是好心人!!”

 

啥时候出现恋胎这世界就彻底圆满了   

 

人类还有没有可能爱上受精卵?

 

继续上溯,恋精→恋j→恋jj主人→恋jj主人小时候→恋婴→恋胎→恋精无限repeat

连回复也开始雷起来了TT!我的承受能力果然不够)

 

“他会为受精卵付出一切!无论是身还是心!他爱上了他的受精卵!他爱上了这个现在肉眼都看不到的受精卵!”

  

 

我怎么想到了小黄的解说词?精〈!-->子!精〈!-->子!精〈!-->子!我爱上了我的精〈!-->子,我爱上了

我的精〈!-->子,不要给别人任何的机会!这一刻,它不仅仅是一个精〈!-->子!(喂!--无力抽搐ing……

 

 

2. 那个地方的主人拥有无数的商铺,下至卖大饼油条,上至金银珠宝样样都有他们的人

 

评语:大概是开沃尔玛的吧。

 

 

3. 和黑暗有的一拼的明亮眼睛,带著柔柔微笑的唇瓣,和秦风差不多的身躯。

 

评语: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tmd用它来跟明亮叫板……

 

 

4. “秦少爷!我代表所有兄弟感谢您!若没有您,我想今天我们都要死于这里了!”

屈山在适当的时候站出来对秦若云抱拳感谢。慌慌张张的擦去泪水,勉强露出笑容。“没有关系,这是……这是我应该做的。”

 

评语:主角少爷,您是刚杀了几个山贼,不是捡了别人落在出租车上的钱包!!

 

 

5. 来到二楼包房,里面装璜的很高贵,很难想象这里居然会是青楼。

 

评语:我也想象不到是青楼,我以为是XX海鲜城。

 

 

6.

淡淡的琥珀色在月光的反射下显得更加虚幻,浅浅的如白玉清水般明亮透彻,冷漠的目光旁佛可以看穿世间任何事情。

 

抿直的唇瓣透露出丝丝无情,雪一般的俊颜显示出的尽是不可侵犯的威严。

 

人间万物的爱恨纠缠,人间万物的虚假纠葛,人间万物的喜怒哀乐,在他的眼中不过是过眼云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在他的眼底沉淀。

 

他就是和天上的明月一样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眨眨眼,那双射出冰冷视线的眼睛瞬间被无边的温暖所代替。

 

嘴角挂著淡淡的微笑。如同西方如来般含笑著从难以想象的高度俯视大地上勤勤恳恳生活著

 

的人们。

 

善心、 佛心、慈心,三心具开。肉眼、天眼、慧眼、法眼、佛眼,五眼具备。

 

就是凡尘中的如来!滚滚红尘中的明珠,照亮著自己和他人。

 

偶尔,这双不断变化的双眼中也会滑过丝丝调皮和坏心眼。

 

现在,他就睁著那双奇特的眼睛看著向他走来的人。

 

而那个人也在他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迷失了方向。

 

整个世界都是黑暗的,只有他的双眼是闪烁著寒星般的光亮,指引他向他靠近。

 

评语:这就是我们的主角………的眼睛。谁来告诉我这是个什么怪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凡、凡尘中的如来!!)

 

 

7.

这就是冷酷起来的少爷,把堡主的风范完全继承下来还有隐隐超过的趋势。在这种状态下他曾解决过无数事件,抄过很多人的家。

 

评语:……化身为哥斯拉,然后……   

 

他还是红卫兵么.........(……抄、抄过更多人的家?!)

 

 

8. 看著秦若云现在的样子都不由冷冷的倒抽一口气。

 

评语:冷笑君,你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冷冷的倒抽一口气   

 

我试著做出这个表情,但每次都先笑抽过去。

 

 

9. 暗杀!我们可以暗杀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无论是紫禁城里的皇帝,还是任何一个人。

 

评语:雷文!我可以雷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文。无论是大人这篇文,还是任何一个文!

 

知道我在说什么吗?不知道就对了,因为我也不知道,不论是我,还是任何一个人!

 

 

10. 目光穿过层层白云直达天际。  

 

评语:少爷你真的是上帝

 

 

11.

“下面,拍卖今天第4件物品。这个东西连我们的人都无法鉴定出是用什么制作的。内圈里还刻著奇异的文字。鉴定师们认定这个东西的低价为1000两黄金。”

 

10万一次!10万两次!10万三次!这个手镯由天字号房客人买下!”卖商笑得合不拢嘴。

 

评语:这是扬州城里的地下拍卖会哦,是真的拍卖会哦!我明白了,那是魔戒!我也笑得合不拢嘴。

 

 

12.

秦若云就像是天空,高高在上。以一种难以想象的高度俯视著大地上来来往往,千百轮回的人们。不管这些人们是善良的,邪恶的,美丽的,丑恶的。在他的眼中众生平等!

 

评语:作者大人,您就直接告诉我他是上帝吧,我真的能理解,当然,也许您想安排他出家!(……有时候觉得读者真是一个工兵啊……)

 

 

13. “所有对我不敬之人全部格杀!小小米粒也敢在我面前大放光彩?!”  

 

评语:不敢!!

 

 

14.

女人在这里除了丫鬟,就是堡主的妾身。而妾身往往都是一两个月就被堡主抛弃,要么丢到后山喂狼,要么送给下人。

 

评语:在那的女人还不如做丫鬟来得划算。

 

晕,“妾身”不是用来自称的吗?

 

 

15. “唉~低俗之人永远不会明白高雅之人心中所想。”

 

评语:我猜这个作者一定是雷公出身。   

 

燕双飞我不能帮你了,父子第一雷文的宝座要让贤了。

 

(《燕》也如五雷轰顶啊 ……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16. 秦若云也被著突如其来的变故给吓了一跳,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见大家的身影在慢慢消失。

 

评语:有谁知道他怎么了?别激动,不是又要穿越,仅仅是跳崖而已。

 

 

17. 我们的少主啊!我们可爱的少主啊!我们的命啊!他就这么抛下了我们!

 

评语:“爷爷,您回来了,您终于回来了。”──异曲同工之妙

 

 

18. 当果子下肚不久后,从丹田内发出一股热气,这让秦若云不由吃了一惊。

 

这是怎么回事?不过这股热气也没有破坏秦若云内部的身体。反而温和的如同母亲抚摸般让秦若云有

种昏昏欲睡的感觉。

 

渐渐的他开始潜意识的运起功来,大约一个时辰后,他就再这种半醒半睡之间突破了邪云功的第九层!秦风到现在也只不过9层而已,对于武学者来说,机遇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过程。有种人一生都不能突破现在的境界,最终带著无奈撒手人寰。

 

而秦若云就在不知名的情况下,吞食了江湖上被人称作为‘圣果’的小果实。这种果实百年难得一开花,千年难得一结果。

 

今年正好是它结果的时候,而今天秦若云就正好掉入山崖,由小白亲自送入口中,而且还吃了好几个。这个小红果,在江湖上一个就能掀起大波浪,从没听说过有人得到这种果实后会当饭

一样一连吃下好几个。

 

白貂看秦若云睡著了,也就放心的重新拿起小红果啃了起来。不过它还是很细心的留了好几个准备等秦若云醒后再喂给它吃。黑豹不满的看著荷叶上剩下的果实,朝灰狼打了一个脸色。

 

灰狼亲自站起身来,它很喜欢这个人类,更何况它是白貂的主人。所以它甘愿为他去摘取比红果子更加珍贵的白果子,这种果子比红果子珍贵万倍,哪怕是黑豹也5年才吃2个。就这样,秦若云在朦朦胧胧的期间,吃下红果数十颗,白果3颗。

 

让他的邪云功一升再升,因为他就算在睡梦中也下意识的打坐运功,所以他的功力可以说是雄厚的如同海洋般取之不尽,用也用不完。

 

评语:这是武侠小说和部分言情小说的经典桥段,但是我怎么觉得这么囧?咱到底差在哪呢?(……看武侠的读者竟然长期受这种折磨……)

 

 

黑豹5年能吃两个....由此可得出结论,黑豹已经掌握比人类冰箱先进无数倍的保鲜功能....其实真正的上帝不是男主,是这群大隐于世的高智商兽型种族....

 

 

19.

上门求医的人,有些是被追杀至此,一心求死的人。有的是德高旺重之人。而这些人就会因为看破世间百态而心无杂念,毫无欲望。

 

评语: 一心求死你tmd还上门求医?!   

 

从文中看作者还是高三学生,不hd的说我一直以为是小学生,所以语法、逻辑、

错别字咱就不挑了,但是既然你是高三学生,那个……应该和语文老师谈一谈,如果是理科生,请纠正一下“太阳能高科技纳米技术”的观念,不用请出方舟子,也知道您这是伪科学。最后说一句,作者写文不易,如果某天狭路相逢,大家还是以鼓励为主……-_-|||||(……您真厚道)

 

雷的我好销魂啊~~~好销魂~~~   

 

也许是沉重的学业让这个可怜的孩子错乱了吧

 

 

20.

他本是身怀绝症的少年,英年早逝的他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变成婴儿。父亲对他人神共愤的宠爱他记在心里。商人,药王,杀手,情报网头目。这些原本都是于自己并行相擦的男人却一个个都倾心于他。

  

 

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 堑降卓粗凶约菏裁矗?问了他们一遍,他们的回答永远都是这么一句。

 

“就是爱宠你!” 这是文案。

 

评语:orz..........“人神共愤的宠爱”,原来这就是恋婴的前奏曲。谁来告诉我,平行相擦是个什么样的概念?(我下午用“就是爱宠你”雷了同事一百次……)

 

 

参一脚。他本是身怀绝症的少年,他本是身(患)绝症的少年,他本是身怀绝(技)的少年,……得了绝症好象还很了不起的一样,哈哈哈~~~~~~~

 

 

21. 小白经常会偷吃她们为他做的点心。这个时候他会刻意板下脸,认认真真的批评小白

。小白也会听话的任他批评。虽然他不是真正的生气,但那张和堡主有著8分像的脸庞冷下

来,眼底闪烁著丝丝冷光。还是让她们不由自主的颤抖。

 

评语:批评一只貂都可以这么冷峻?我无语。   

 

作者运用拟人化修辞手法非常成功,我完全看不出来小白是只貂阿!   

 

一只貂和堡主有八分像???是貂太英俊还是堡主大人太没人样?或者貂君也是小攻之一?

 

 

22. 神帝,一个脑子天才,武功横溢的男子。一个可以让四大神将为止钦佩甚至付出生命的男人。

 

评语:原来武功也可以横溢啊,看周身不时溢出黑风掌伏虎拳大力金刚指七叶绝情刀,人间奇景,怪不得天下无敌。

  

 

脑子天才,莫非身子白痴?

 

 

23.

揉揉酸涩的眼睛,眼皮开始合拢。很快,望如月就进入了梦香。而原本闭著眼睛的冷天寒感觉到望如月稳定的呼吸后,睁开了眼睛,定定的看著他。

细细的睫毛下有著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最后是柔色的小嘴。

 

评语:捶计算机,睁著眼睛睡的。

 

 

24. 宣莲阁里,不断传来女人的尖叫声。产婆的加油声。

 

评语:运动场上,不断传来观众的尖叫声,队员的加油声。

 

 

25. 孩子现在由奶娘带著,身边还有很多丫鬟,侍卫陪著。一个个自告奋勇要来照顾、保护小主人。

 

评语:-_-太壮观了,据说麦当娜出现的时候也是这样。   

 

我看成了雅典娜……-_-(雅典娜出场是也是这样的……)

 

 

26. 灰狼亲自站起身来,它很喜欢这个人类,更何况它是白貂的主人。

 

评语:灰狼啊~真是辛苦你了~,下回你让作者/代替/你站起身来好了~~~~~~

 

 

27.

蓝靖看不下去的一把把秦若云拉到自己身边。粗鲁而又不是温柔的用自己高档的衣料抹去他脸上那碍眼的泪水。太过晶莹剔透的泪水不受到任何阻碍的烫伤了他的心。

 

评语: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想起那句"不要哭,你灼热的泪水会烫坏我的菊花........."

 

 

28.

在美丽的大不列颠岛上,有一个远离城市的大草原。这个满是绿油油草地,无数奇特树木种植的地方是一个私人场地。那里的主人是在英国初建成的时候被英国女王封为开国元帅的亲王。

 

每一代的人都是独子单传。时间辗转百年飞逝,那个好似世外桃园地方的主人手中掌握了英国近一半的经济大权(请大家深深的吸一口气再往下看。)

 

然而,真正让王室之人疑惑的是。那片大规模的领地之主并非英国人,而是远在东方的中国人!

 

评语:居然是中国人!领主大人居然是中国人!领主大人你也忒不HD了。当初鸦片战争的时候怎么把把英国鬼佬们吊起来抽啊?

  

 

英国初建成的时候的女王……-_-亚瑟王会哭的。   

 

只凭这种“远离城市的大草原”的封地税收能掌握“英国近一半的经济大权”,

必定是用了什么外层空间生物科技使这个草原的GDP上升N倍…不排除有使用禁用农药和饲料的可能性。

 

 

29. 在那里血统纯正的马儿有著不下数十匹,可爱的绵羊、忠实的牧羊犬、看家的白鹰

 

评语:...........笑到翻滚~~~~~~~(看家的白鹰……我也笑到翻滚了)

 

 

30.

那个人拥有著高梁的鼻子,小巧的嘴唇,白晰的肤色。纤细的身子向是经不过风吹就会倒的一样。平旦的胸部让人知道他的性别。一个男子,一个让人看过就不会忘的男子,为何会出现在这座无人能入的圣山中,何

况周围还有这么多高级兽围著他!

 

评语: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啊啊啊啊作者大给个痛快吧。   

 

咄!怎么能这样,岂不是不把太平公主们当女人了……   

 

这么多高级兽?他买装备了吧?

31. 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浅色的薄唇,刚烈并济的脸颊,完美的身材,加上庞大的身世背景。

 

江皓很荣幸的登上了“十大黄金贵族单身”的第一位。

“入秋了,天有些冷了呢!不如明天让‘王氏’集团破产吧。”

 

江皓喃喃自语著走向 路边停放著的黑色跑车。

 

评语:谁知道啥米叫刚烈并即的脸颊……

那啥,不才斗胆揣测圣意,作者大人也许想说的是“刚柔并济”。

 

可怜的王氏集团,大概到死也不知道自己破产是因为入秋了,天有些冷了…(我才有些冷了啊…)

 

 

32. 他曾进一周不去整理仪表,可是胡子就是长不出。

 

他在太阳底下暴晒一周,可皮肤就是晶莹剔透。

 

他在战争中受伤,明明不去用什么除疤药,但该死的就是一点痕迹都没有!

 

评语:好羡慕哦~(比泰国人妖还厉害)   

 

后面两条倒是没啥,第一条就有些不妙啊。

 

众所周知,胡子的问题和男性激素大大有关。还是作者要说这位同学是天下第一美公公?

 

 

33. 那个人拥有著高梁的鼻子,小巧的嘴唇,白晰的肤色。   

 

评语:高粱的鼻子!笑抽我了!

直接说酒糟鼻子就得了呗,还高粱鼻子。

 

 

34. 他只忠于神帝一人。那个当初在战场上救了自己的男人。

 

那个在他以为就要死的时候带著神一般的笑容把自己从死人堆里拉出来的男人!

 

那个时候,他8岁,神帝5岁。

 

评语: 5岁就露出了神一般的笑容……

 

 

35.

伸出手在屏幕上移动“大人…………龙一有听您的话。龙一已经站在了商场的最顶端了。

 

“大人,为何您还不想来见我?是因为我做的还不够吗?大人…………龙一真的很想您啊!”    

 

评语: ……站在了商场的最顶端了……

 

 

36. 人间,一个繁荣的时代,兴旺的王朝。皇上爱民如子,皇后温柔娴熟。

 

太子更是把子 民当作兄弟。

 

每一个人都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人类与神,魔共存。

 

你也许会在某个小摊小贩里看 到一个帅哥,或者美女。

 

那么他们有8层是神族或者魔族。还有2层是人类。

 

神族人和魔族人在人间有个规定。不在人间使用力量。

 

对于他们的力量,人间是无法 承受的。

 

所以,若是他们违反规定,他们的下场就是面壁思过到死。     

 

评语:娴熟……是贤淑吧……皇帝还活着太子就开始拉拢人心真是皮在痒……层……层……层……(我都快笑到死了……)

  

 

神族人和魔族人都是永生。但也不是说不会死。

 

  

 

37. (大概是文案的东西)  

 

我是这个世界的创世神!   

 

我创造了神,魔,人,精灵等各种族,我还创造了魔兽。   

 

可是我没有感情,不懂所谓的喜怒哀乐!   

 

带着金龙与白虎来到凡尘,只希望能体验人类的生活。   

 

可是他闯入了我原本平静的内心。   

 

带给我更多的感情,让我知道我愿为他永远停在凡尘。   

 

当一连串的事情发生后,他是否会因为自己的身份而远离自己?   

 

滚滚红尘,创世神和魔王之子的爱恋是否能安然的长相厮守?   

 

当神王之子插入两人之间时,他们又是否经得起考验?      

 

评语: ……我承认看到“插入”的时候不厚道了一把……真是很有挑战性的考验啊远目

 

  

 

38. “各位先生,女士,本航班受到巨大台风影响,出现不稳定性,请各位继好安全带” 飞机的广播喇叭里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这句话。

  

 

叹了口气,不会这么倒霉吧!我叫望如月,因旅游才乘飞机准备到美国去,可没想到在大海上会突然出现巨大台风。   

  

 

评语: 相信我……中国也好美国也好,气象卫星不是用来浪费财政预算的……台风也好飓风也好都是可以预测的……

 

 

有“巨大台风”还起飞==|||显然这班机是为了堕机才存在的。(喂喂…应该是坠机吧…堕…堕…)

 

  

 

39. 吃完了苹果,我开始认真的想,我该怎么办?

 

不可能一生都住在这里吧!我又不是猿人山!

 

顺着四周乱逛了逛,发现这里真的是医者的天堂啊~

 

什么千年人参啦~何首乌啦~

 

居然连应该生长在雪山的雪莲都有,不采下来那不是对不起自己嘛!

 

说干就干!小心的把药 材一样样采集下来,可是有苦了,放哪里呢?

 

唉~先放一边在说吧!   

 

评语:是人猿泰山……泰山生活的地方不长苹果长香蕉,温带到寒带的气候集中在一个地方,真神奇==||

 

  

 

40.

今天不想去采药,其实已经没什么好采的了,拿起自己采的乱七八糟的药,我突然想试试看炼药,但我也知道炼药很难,在这里连最基本的炼药炉都没有,想想还是算了。

 

坐在树下,遥视着瀑布,虽然乐观,但也不禁会在平静的时候想到,以后,我该怎么办?  

 

《药王真经》?!不会吧?!这种书,我只有在电视里才看到过,难道以前也有人在这里遇难过?忍不住翻开书,发现里面全是用毛笔写的字,难道这里的人都不会用圆珠笔

或者钢笔吗?   

 

评语:炼药炉==我还炼丹呢……祖宗你知不知道中药是什么东西啊……   

 

好吧……作者大人,请您赐予古人圆珠笔和钢笔吧……如果故事确实是1000年的,那么已经有雕版印刷术了……

 

  

 

41. 对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洁癖!他还有一个秘密,就是……他是一个大力王!

有谁可以想象一个纤细的美人儿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一边拿起重达几吨的石狮子,一边和别人笑谈风花雪夜?   

 

评语:可是谁来告诉我,到底一个人没事为什么要去举石狮子啊?原来这个纤细的美人儿是建筑队的吗?鉴定为蚂蚁受。几吨……记得那辆华丽丽的东风车载重也才2.5吨。(风花雪……夜?)

 

 

42.

干涩的嘴唇蠕动了一下,欧阳千晨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此刻他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评语:作者大人你知道啥叫蠕动么?

 

  

 

43. 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中年男子带着一群仆人,大概有20个,半男半女。      

 

评语:额滴神啊!原来,部长家的仆人,都是人妖。

 

  

 

44.

朋友们都来给龙岩送礼物,因为那天是龙岩的生日所有人都送了,像王凡送的是一张和约,一张价值10亿的和约东方世送的是一辆跑车,一辆价值高昂的名牌跑车莫年送的是一张飞机票,一张达到美国的飞机票,因为他知道龙岩马上要到那里谈工作。 

评语:原来他们家的朋友是周公子啊(……越发掉价了)   

 

根据作者对于文中风土人情经济状况以及人物思维方式的分析,该男主角应该生 活在天狼星~

 

So~~~~~飞机票(or飞船票)是粉贵粉贵滴……有可能,是三件礼物中最贵滴

亚!!!!!

 

 

 

45. “嗯……嗯……”柳无心情不自禁的伸出双手勾住江皓的后颈,微微顷身,让吻更加 深入,好象要掺透整个生命一样。

 

 

“啊~~~”整个头颅往后伸去,下体的发出一道白光,全部收入到等待以久的大掌中。      

 

评语:耶,小JJ穿越了耶!(那双神秘的大掌好象乾坤袋一样……)

 

46. 跨进‘紫云纺’的大门,里面熙熙攘攘的分布着三,四个人。

评语:熙熙攘攘的分布着三,四个人。

 

  

 

47. 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望如月觉得自己快要睡着了的时候,房门终于被打开。冷天寒和龙岩看着坐在床边盖着喜帕的望如月,唇边不由自主的钩起一抹幸福的笑容

。关上房门,走到床边,两个人同时缓缓的掀起了喜帕。让他们深爱的不可自拔的人的脸蛋映入眼底。

  

 

“月,我们来喝交杯酒。” 龙岩说着拿起桌上的四个酒杯。      

 

评语:3P文要用4个酒杯,原来这一篇里的主角说话是不算术的啊……

 

  

 

48.

“还好吗?星。”来者一头艳红色的长发,白晰的皮肤,蓝色的眼睛。没有任何化学成分的脸蛋,娇艳似花。加上一身的魔鬼身材,不禁让人惊叹,此女子乃世间的尤物!

     

 

评语:咳...没有化学成分?谁的脸有化学成分来着? 高达的脸上都有,但是它们都是烫斗脑袋。

 

 

 

49. 先是平淡的触碰,慢慢的江皓伸出舌轻轻的在柳无心的唇上描绘,轻舔。诱惑他张开蜜泉的大门。   

  

 

评语:我第一次看到小受有这样豪放的“大门”……原来是我想多了……

 

  

 

50. 夕阳西下,半个太阳为一人一兽铺垫了最美的背景…………      

 

评语:注意!不是人兽!人家是一犬一主人在进行心电感应!

 

  

 

51. 天使不识人间灯火,完美的画面不过如此,可又有多少人能有幸目睹?      

 

评语:天堂一定没有灯……汗……如果这个是错别字,到底是怎么打出来的??如果这个不是错别字,这句话到底要怎么理解……

 

 

52. 这蕫房子的价钱可以说是无价!就算是十个迹部集团也换不来的!因为就算是看似普通的水晶吊灯也足以让一个大集团倾家荡产!   

  

 

评语:无语,我终于学会夸张这种修辞方法了。

 

  

 

53. 龙岩常会取笑他说他的手是女人的手,因为望如月很宝贝自己的手。      

 

春天,他会去一家家小店里找那种可以防止手上皱眉生长让皮肤更细滑白嫩的药霜

 

夏天,他会让经常出差飞来飞去的龙岩从国外带回来一些著名明星所用的防晒霜   

 

秋天,他会特地跑到一些专门买保湿霜的地方精心挑选对自己双手最合适的保湿霜   

 

冬天,他会每天早晚都会很仔细的给自己的双手涂上最好的护手霜      

 

一年四季,望如月不会有一天忘记如何保护自己的双手      

 

评语:美容大王原来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没有一些繁琐的掌纹”

 

  

 

54. 望如月,此刻的望如月就像是一个真正的神,一个座拥莲花宝座,四散金光,面带微笑普渡众生的神。   

  

 

评语: 作者大人在这一刻灵魂附体!!!!

 

  

 

55. 忘记?

 

你叫我们忘记你?

 

怎么可能?

 

你为什么这么狠心?

 

这么狠心让我们做一件永远都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忘了你?

 

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映入我心底,刻在我身上了?

 

死都不会忘记你,永世都不会……不会…………      

 

评语: 咆哮马的嫡系真传!主角很明显是在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56. 小口的嘶咬着他的下唇     

 

评语:死心吧,那嘴唇才多大,再省着吃也留不到下顿了。   

 

  

 

57. 很久,陈叔把手从纪茵的手上拿开。

 

“纪老爷,纪夫人。纪小姐是因为刺激过大而导致大脑失调。也就是疯了。”      

 

评语:我的大脑失调了。

 

  

 

58.

虽然你加的毒药是无色无味的鹤顶红,一般人是察觉不出的,但是我是谁啊?鹤顶红有一个特征,遇到糖时,所沾的地方会有一丝红色。这碗莲子糖里又怎会没有糖?丝丝红衣毒药我又怎会察觉不到?

     

 

评语:无数死在鹤顶红下的英雄们,你们太冤了

 

  

 

59. “失忆?”东方神从白大褂中拿出一个小小的手电筒,对着柳无心的眼睛照射。   

 

“嗯……”收起手电筒,东方神一脸凝重。   

 

“怎么样?”江皓的心随着东方神的表情而紧绷着,虽然他一点也没有注意到。   

 

“他脑中有些淤血,导致他失忆,这也是在后遗症症况里的,他的记忆只能等到淤血消失才能恢复,至于淤血什么能消失,这就说不准了。也许一两天,也许一两年,更可能

永远都想不起来了。”

 

东方神冷静快速的说出自己准断出来的结论。      

 

评语:原来用手电筒看看眼睛就可以知道脑中有淤血。

 

  

 

60. 无情无爱是他的天生,整乐别人是他的嗜好。挥一挥衣袖他从不理会别人对自己的痴恋。

  从未想过会爱上一个人!在漫长的生命里,他就如同一只小小的蚂蚁。   

 

只要轻轻的一捏……就会像她一样血舞大地!      

 

评语: 作者大你把我整乐了,我我我现在血舞地板的说

 

 

61. 房里的双人床此时显得有些过于庞大。虽然是用丝做成的,但没有经过人工的加热, 依旧是冰冰冷的。冷的让人睡不着……   

  

 

评语: 我就不信这种出手就是上亿,用丝做床的二世祖,会不给房间装空调。   

 

没有空调,至少还有一种东西叫电热毯吧?再不行,还有热水袋…………

 

  

 

62. 漫步走到超市。从许多牌子中挑选最好的狗粮,在收营员异样的眼光下付了钱。      

 

评语:原来买了最好的狗粮就会被异样眼光注视啊,我迷惑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引起别人注意的方法了。

 

  

 

63. 天使!一个落入凡尘却不受污染的天使!他们也不会让他受到任何污染!绝对!   

 

于是乎~莫轻云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冰帝正选划为不惜一切保护对象!   

 

白猫雷云优哉优哉的走在迹部身边,眼角偶尔会露出一些讥笑。   

 

似乎在嘲笑他们的不自量力,又或者是讥笑他们不知道莫轻云根本不需要保护!   

 

在这个世界上,又有谁会伤害,忍心去伤害这个比天使还要天使的人?      

 

评语: 什么叫“比天使还天使”啊?   

 

大天使??--|||||||||   

 

但是我估计这个MM写的小受必然是比天使还天使,有着看透生死的神一样的微笑

,仿佛就是如来再世……其实我觉得接下来些小攻小受开始争夺这个世界的所有权还比较 合理……

 

  

 

64. 镜中的人拥有着短短的却有狂傲的乌丝,额头边还有几促调皮的发丝垂在上面。棕色

的眼睛里有着看不透的情愫,高挺的鼻梁下面存在着整张脸的重点,永远的笑唇。   

 

评语:原来有种人一生都是冰山脸,还有一种人一生都是痞子脸,最后一种脸就是笑脸。

 

  

 

65. 莫轻云不能用语言来表示现在的心情。   

 

他们都是真正的王子,他们为了他们的目标而不断的攀爬着。   

 

站在世界的最高峰的莫轻云却从未有过这么炙热的心。   

 

是什么在支撑着他们?还是他的一切都来得太容易?   

 

挥一挥手,光明辐照大地。

 

跺一跺脚,大地与蓝天相隔两地。      

 

评语: 有一首歌,唱那个“同舟嘛共济海让路,号子嘛一喊浪靠边,百舸嘛争流千帆进, 波涛在后岸在前”

 

  

 

66. 直到,秦若云忘情的弓起身子,头颅往后抛,乌黑的发丝随风飘动。   

 

评语: 头颅向后抛……要是不断这得需要多长的脖子阿~头颅........~~不素无头鬼作祟?

 

  

 

67. 断断续续的语言并没有引起陆萧的注意,他只是埋头‘苦干’着,努力的在他所爱的人身上播种,浇水。

  

 

模糊的视线,只能看着身上的人一次又一次摆动腰杆,握住自己腰间和下体的手是那么的滚烫,烫得让他误以为来到了火山。   

  

 

评语:春天,我把一个精子埋下去。秋天,收的是小攻还小受?

 

  

 

68. 瞳孔渐渐放大,剧烈起伏的身子说明着他还没从激情中缓过神来。      

 

评语:俺啥也不说了,摆渡大婶参上!(你太欠了!!!)   

 

“瞳孔渐渐放大,生命逐渐消逝……”   

 

“一下车郑大队长便问,见伤者伤口虽已包扎,但仍在流血,呼吸越来越弱、瞳孔渐渐放 大。”   

 

“她的瞳孔渐渐放大,然后双目一闭,一下子昏死过去。”   

 

“他惊恐的喊着她,她没有回答,瞳孔渐渐放大了。”

 

原文作者用“渐渐放大的瞳孔”描写高潮后的余韵。。。= =||||||||||

 

  

 

69. 轰的一声,秦若云的脸就像被煮过一样火热。      

 

评语: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这句就想到隔壁被泼硫酸那女孩的脸……

 

  

 

70. 马儿通灵的不用男人多加驾驭,在地上蹭了蹭蹄子,飞奔起来。

 

奔跑的途中也不忘保 持中等的速度,让男人不会觉得一丁点儿不适。   

 

“停。”

 

简简单单的一个字,若是换成别的马儿一定不会理睬。   

 

可这匹身价高达百万的马儿却在听到这个字的同时就停下了马蹄子,不需要任何缓冲的停顿。   

评语:也许马跑起来也分档。

 

一档是一级飞奔状态:慢中有快[常用于与情人LOVELOVE]

 

 二档是二级飞奔状态:快中有慢[常用于巡查]

 

三档是三级飞奔状态:快中有快[用于迎接情 ...]   

 

不需要任何缓冲……我去....

 

  

 

71.“怎么?老奴我为您这么着想难道错了?呜……可怜我老奴一辈子就服侍你们龙家啊!没想到落了这么一个不如意的下场啊…………”老管家哎声哎气的遮脸假哭着。

     

 

评语: 老奴……这是在英国贵族的庄园不是紫禁城啊

 

  

  

72   菊丸以为会看到富丽堂皇的装饰,可是没有。大石以为会看到价值不费的雕塑,可是没有。桃城以为会看到冰箱?可是没有。反正莫轻云的房子给大家带来的映象只有几个字——清幽淡雅。      

  

读者评语:

  ——这段一定是在kuso (……为了清幽淡雅连冰箱都不要了这牺牲真大)

73   伸出手在屏幕上移动“大人…………龙一有听您的话。龙一已经站在了商场的最顶端 了。大人,为何您还不想来见我?是因为我做的还不够吗?大人…………龙一真的很想您 啊!”     

  

读者评语:

  (……站在了商场的最顶端了……千万不要想不开啊)

  

74 善心大发的秦若云立刻抱起幼貂回堡,用尽一切高贵名药把它养壮!这只白貂也是稀有物了,它的牙齿可以分泌毒液。中毒者1个时辰没有解药必定死亡!

   而它的鲜血却是解毒圣药,任何剧毒,只要喝了它的血就可以痊愈。

 

读者评语:

  ——您确定您明白遇难是啥意思吗?

  ——我可以理解为你刚看完《天龙八部》,但是人家闪电貂牙齿带毒好歹有个说的过的解释,您是这把貂儿当药罐子使,它没中毒身亡没虚火过旺反而膘肥体壮真是奇迹。中它的毒必定死亡,任何剧毒和它的血就能痊愈,有个成语叫自相矛盾不知您听过没?

  

75 随便抽了一本书出来,他才不管是什麽书。只要是书的他就爱看。

   ......史记?正好可以看看现在在什麽年代。

   咦,咦?咦?!不是唐宋元明清。这里......这里不是他的世界!

 

读者评语:

  ——我最大的雷:架空穿越,雷上加雷的是《史记》也架空穿越了.你当史记是手机万年历?一翻就知道是年代日期?

  ——咦,咦?咦?!史记原来记载了唐宋元明清?!司马迁老爷爷您不仅仅是伟大的史学家更是伟大的预言家啊!!!

  

76 雷电不慢不快的跟著他们的身後,天边一颗明亮的星星旁,出现了另一颗闪烁著柔柔白光的星星。而两颗星星之间还有一颗小小的红色星星。

  这是否就是传说中的............红鸾星?

 

读者评语:

  ——拜托就算不懂至少也去一记baidu大婶,红鸾星不是天文星名而是紫微斗数中的星名啊!

  ——原来在中国同性恋婚姻合法化之前,开明的红鸾星就不仅仅主管BG婚姻,BL的业务也兼任了啊,感动一记

  

  

77 剑剑夺命,招招狠毒。邪云堡从来不教不杀人的剑法,所以平日里也没有什麽比武,因为一比就必须有一个人倒下。

   "你们给我去死!"千永昱的血烧红了他的眼,视线里都是该死的人。剑招带著内力,剑气如同切肉一样切开了对方的身体。

 

读者评语:

  ——切身体不是切肉还能是切什么?

  

78 秦若云发誓在秦风低下头看著他的那刹那,他在他的眼里发现了非常熟悉的情愫。当初陆萧拉著他在客栈里住了3天就是因为那个情愫过旺。

 

读者评语:

  ——尽管看的出作者MM您对“情愫”这个词情有独钟(因为前面也用错好几回),但是我还是要告诉您这种情况正确的说法是欲火过旺。

  

79 "我的母亲是将军之女,也算是掌上明珠。13岁嫁给当今帝王。15岁生下我。母亲性格天生温柔,不爱和人斤斤计较。可在黑暗的皇宫里,像母亲这种人是无法生存下去的。自从外公因为年老去世後。无数的阴谋铺天盖地的来到母亲面前。下毒、诬陷、动私刑......残酷的皇宫把美丽的母亲硬生生折磨的不是人形。她病了,她累了。可她总是笑著对我说生活总是美好的。不要怨我的父亲。"

  安慰的摸摸陆萧微微颤抖的手,秦若云沈默了。他不是没看过悲剧。前世他对於莎士比亚非常感兴趣。他的悲剧他几乎都看过了。

  从一开始的泪流满面,到後面的满心麻木。这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心的锻炼。

  "一起去吧!若他真的那麽无情,就让我们一起承担背叛的後果。若他却有隐情,就让我们一起............一起拯救和宽恕他吧!"

  若我是拯救你的彼岸花,那麽拯救你父皇的彼岸花............是否已经凋零了呢?

 

读者评语:

  ——好吧,就是莎士比亚,被你们玩弄到现在,也应该从开始的泪流满面到后来的满心麻木了。我一个外人也就当作是对心的锻炼习惯掉吧。

  ——呃,“若他却有隐情,就让我们一起............一起拯救和宽恕他吧!" 圣母?上帝?还是琼瑶?对白咋那么恶,那么白?

 

80 白衣男人的左右两侧,分别站著一只令人望而却步的灰狼,它蓝色的双眼时不时透露出淡淡的杀气,尖锐的牙齿让人毫不怀疑它的用处。

  而另一边,一只看似慵懒、无害的黑豹静静的趴在那里,它的前面有两个小碗,里面是肉和酒。

  像小猫一样乖巧的黑豹却更让人胆战心惊。

 

读者评语:

  ——作者MM,到底是一只狼还是两只狼?

  

81 全世界最先进的纳米技术啊!

  太阳能高科技纳米技术,从来不需要电源。

  灰狼抬起爪子,在秦若云左手上的手镯中心碰了一下。

  刹那间,手镯发出明亮的光芒。迷幻般的色彩充斥著整个房间。

  立体景象从手镯中浮现,秦若云可以轻易的看到自己身前那一张张不断切换著的照片。

  那是他刚出生的、然後是一岁、两岁......直到十岁,十岁以後他的生活都只在病床上度过。

  接著,父母的恋爱照、结婚照、蜜月照。哥哥的出生照,成长照,第一天接手公司的照片。

  穿著黑色的西装,打著红色的领带,带著绅士般的笑容。

  他哥哥哟!

  最後是他们的全家照,一副副、一张张都是那麽幸福的笑容。

 

读者评语:

  ——原来纳米技术就是太阳能充电技术就是三维成像技术,我长见识了!

  

82 搭脉,沈默,再看看已经有些血肉模糊的伤口。

  "你的经脉很完整没有一点内伤。但是,你的外伤却很重。必须即使医治,可否移架别院?

 

读者评语:

  ——原来主角不是掉到悬崖下面,是在华贵的宫廷。移架别院?小受他是衣架还是书架?

  

83 人生不过百年,谁都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麽事。

  古人常言:沈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四季在眼底滑过,留下淡淡光辉。情感在身边缠绕,在心底刻下摸不去的痕迹。

  他要做一个随遇而安的人,任何大风大浪都无法折断他的腰。

  他喜欢这种被人捧在手心里好生护著的感觉,不会太紧,以至於让他窒息。也不会太松,让他从他们的手中滑落。面对从云层里射下的几束阳光,秦若云扬起大大的笑脸。

 

读者评语:

  ——好极了!唐诗、歌词、现代诗的完美结合!

  ——他喜欢这种被人夹在菊花里好生护着的感觉,不会太紧,以至于让小JJ窒息,也不会太松,让小JJ从菊花中滑落。不行了这样的写法怎么能不让我顺理成章的联想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