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拿什麼拯救你,我的主角?

本座是最近新出的一款RPG遊戲《笑傲萬世》裏的反派BOSS。

《笑傲萬世》這款遊戲具體流程相當俗套,無非是主角,一個被殺光全家/師父/青梅竹馬小花的潦倒少年,不屈不饒地拿起劍,一路打怪升級殺BOSS,走上稱神稱霸的復仇/拯救世界之路這樣的情節。

途中他會不斷地被本座通過殺死同伴、打擊自信、侮辱人格等方式來激起鬥志,最後打敗並幹掉本座,遊戲順利結束,跟主角道別後本座再去
迎接下一位主角。

不要問本座為什麼BOSS會乖乖被殺,你見過哪本小說裏BOSS能成功殺掉主角的?那些BOSS差點幹掉主角都是假像啊千萬別被騙了。
其實我們當反派的可不容易了,主角找不到線索本座就得悄悄透露點,主角快死了本座就要多說點廢話讓他蓄大招或者逃命,而且每次都要以不同的方式被幹掉才能不露出馬腳。

聽說最近總有些莫名其妙的書穿文竟然讓BOSS翻身了……不像話!

像什麼樣子!作為一個BOSS竟然想要幹翻主角?

本座就不會作那種不敬業的事,畢竟他要是死了遊戲又要重新開始,本座的時間是很珍貴的,爭取當個模範好BOSS。

然而這次的主角也是突破了本座下限的[刪除線]蠢[/刪除線],本座眼睜睜地看著他一次次以各種詭異的方式死掉再重來,存檔寫滿了一整
頁,也跟著心好累。

本座明明只輕輕地一拍,這個二貨怎麼就掛了?小怪踹一腳就死了是怎麼回事?整一個初級迷宮他生生繞了一天一夜是瞎嗎?

終於在主角第N次重生後,本座已經收走了一路上所有危險的東西,生怕他磕著絆著,一定要讓他順順利利地到我面前給我一刀。

……然而主角還是困在最初級的迷宮裏迷路迷得無法自拔,本座很是著急,吩咐手下,“哎那個誰你打輕點!死了又要重來了!”

“要不要掉裝備?當然掉,他那把劍該換了,掉個紫的給他,再送點金瘡藥什麼的。記住,做做樣子打兩下就成。”

“小朱,小何!別老擋在那,嚇得他不敢來了?”

“山洞裏點上燈,就是羅刹國發明的那個按一下就亮的,主角怕黑。”

“啥?掉河裏了?路那麼寬他怎麼掉進去的?這種蠢貨讓他死了算……唉!”

本座一遍歎氣一邊脫衣服救人,還囑咐小王以後修路多撒點土,等把這二貨撈上來的時候他已經快沒氣了。本座不禁悲從中來,兩行淚流了下來。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主角?

這時候手下小朱出主意說:“老大,一般來說對主角只要嘴對嘴吹氣,他就能滿血復活,這是遊戲加成BUFF。”

小何也贊成說:“沒錯沒錯,很多遊戲裏都是這麼設定的,您只要跟他接吻……不,人工呼吸,主角就會醒過來。”

本座大喜過望,原來還有這種加成BUFF,本座以前怎麼沒聽說過?小何不愧是讀書人,那些不讓本座看的書果然沒白念。

知識就是力量啊,回頭本座一定偷兩本也看看到底寫了什麼。

於是本座興高采烈地支走了他們幾個,跟主角接吻……不,人工呼吸。


第二章:主角沒有一點上進心

在本座科學嚴謹的救護下,主角漸漸有了呼吸……話說主角的嘴裏真甜啊,嘗起來軟軟的,本座忙著給他鋪路晚飯還沒吃,正餓呢,想著再嘗嘗的時候,主角嘴唇動了動,說了三個字。

“棉花糖……”

啥玩意?!

還……還棉花糖?看把你美的,咋不上天?本座一邊罵他一邊架起火堆來烤棉花糖,誰讓我也想吃呢?主角聞著香味就睜開眼了。

本座當然不能讓這蠢貨看到臉了,於是戴了反派專用面罩,可惜小何回來的時候說黑色的賣光了,只剩下粉色薄紗款了。本座也是不難為屬下的人,就湊合著用了。說起來,小何下去的時候看本座的眼神感覺怪怪的,像是期待某種事情的興奮,不知道是不是讀書把腦子讀壞了。

本座還在想著小何看的書,就見到主角直直地盯著本座,激動地拉著本座的手一個勁地道謝:“這位姐姐,謝謝你救我,太謝謝了,真是太謝謝了……”

“……”

本座面無表情地看了看主角起伏著的胸膛,想著要是一掌拍下會折斷幾根肋骨。主角估計是光環都加在外貌上了,一點都沒留給智商,這輪廓,這身材,這氣質……詞窮了。

不過本座知道,這貨就是一頂著帥臉的弱雞,不經打,所以本座不能跟他生氣,平靜地說:“不用謝,吃棉花糖嗎?”

這二貨馬上說:“吃吃吃,我要烤得焦了的那個。”

本座眼睜睜地看著他把烤的最好的那塊拿走了,一肚子髒話憋了回去,試探著開口:“那個,這位少俠叫什麼名字,怎麼會跌入水裏?”

其實本座知道他的名字,他叫東方卿彥,是跟他娘姓的。他娘是前朝公主,生他的時候就死了,他爹滅國的時候死的,死的時候他還不到五歲。

而本座,正是新朝的國師,因為暗戀他娘暗中策劃了這一切。後來一時心軟留了這個禍患,他長大後就來找我報殺父仇了。按照一般情節,本座最後會被他打敗並被主角的嘴炮征服,然後幡然悔悟,流下兩滴悔(鱷)恨(魚)的眼淚退場。

本座瞅著他,心想主角長得雖然不像他娘那樣柔美,但那雙勾魂的桃花眼卻像極了她,容貌則更像他爹,陽光帥氣……

“在下東方卿彥,目前正打算娶個媳婦安分過日子,不小心被困在這個山洞裏了,唉,真倒楣……”

“什麼?”本座有點蒙。

“東方卿彥。”

“後半句!”本座拍碎了旁邊的巨石。

主角一臉驚嚇地答:“安分過日子?”

你不會是根本沒想過報仇吧?殺父之仇你不報你跑去娶媳婦?還有沒有點上進心了?!

本座慌了,絲毫沒注意到說溜了嘴,著急地勸:“別呀,你想想那個姓顧的國師,他可是你的殺父仇人啊!”

“他太厲害了,我打不過。”主角打了個哈欠,絲毫不感興趣

“不厲害不厲害,他很好打的,你只要努力升級一定能打敗他的。”本座都快哭了,用盡一切地想說服他,主角仍然表現得興致缺缺。

本座又關切地追問:“到底是哪里讓你覺得報仇很難了?是迷宮太難走了嗎?還是打不過洞裏的怪?或者是裝備太難搞?”

主角搖了搖頭,語氣敷衍,“我方向感不好,走迷宮老找不到路。”

原來如此!本座連忙找出小本子開始記,“還有哪里覺得困難?”

主角又開始提意見,“迷宮小怪太多,打著煩。”

“好的好的。”

“岔路太多,存檔點太少。”

“好好好。”

“女鬼長得太醜。”

“改改改……”

……等等,本座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我是BOSS呀。


第三章:主角和女配談起了戀愛

本座堂堂一個BOSS,一國之師,竟然在這裏低聲下氣地哄他來殺我?

成何體統!

本座決定不搭理這個二貨了,回頭殺他兩個朋友,看他來不來報仇,打定了主意,本座就起身拍拍灰走人。

“你去哪?”

主角的語氣有點著急,至少比起報仇更上心些,本座哼了一聲,“回家。”

主角又追問:“還沒問姐姐芳名,家住哪里,改日要登門道謝的。”

本座想了想,決定給他一個目標,就答:“過了這個山洞,第四個迷宮的盡頭就能找到我。”

那將是本座和主角第一次對峙,主角會被本座打得很慘後趁著本座絮絮叨叨的時候逃掉。就該這樣淩虐他,蹂躪他,刺痛他的驕傲,讓他恨我入骨,時時刻刻想著殺掉我,一想到他那雙晶亮的眼裏盛滿了仇恨本座就熱血沸騰。

於是本座心情很好地回了國師府,小何臉上堆笑地過來打聽,“老大,進展如何了?”

本座問:“什麼進展如何?”

小何笑得更奸:“吃到了沒?”

本座連連答:“吃了。”

小何興奮地問:“味道如何?”

本座想了想,答:“還挺甜的,本座都食髓知味了。”

小何激動得眼睛都放光了,“老大,我就知道你有這方面潛能,加油吧,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坎坷的……”

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本座叫人把已經神志不清的小何送了回去,又派人把接下來的山洞修葺了一番,標上路標,磕磕絆絆的石頭都去掉。

照著本子上記的佈置:“他喜歡茉莉花,種點茉莉。”

“他怕黑,多點些燈,整亮堂了。”

“他不喜歡蟲子,打點殺蟲藥。”

“他喜歡金色,在天花板上貼上金片。”

……

如此佈置了一番後,本座高高興興地等主角來報仇,左等右等沒等來,就讓小朱去打聽下怎麼回事(小何還在養病)。

結果小朱的回復是:“老大,東方卿彥和女配談起戀愛了,說是不來報仇了。”

…………啥?!

本座一口老血差點噴出來,這,這什麼玩意兒啊?放著用武力稱霸世界這條路不走跑去攻略女配?還有沒有點追求了?

本座想來想去不能讓他再這麼墮落下去,後期劇情多兇殘啊,不好好打怪升級怎麼活得下去?於是本座決定逼他一把,下令道:“來人,把女
配抓過來,限主角三天內來救人,否則本座就……嘿嘿嘿。”

手下一臉我懂的表情去了,女配被綁來的時候指著本座的鼻子破口大駡:“湊流氓,我和彥郎是真心相愛,你敢對我做什麼他不會放過你的,他可厲害了我跟你說……”

本座一臉懵逼,“本座怎麼就成流氓了?”

女配痛駡道:“你竟然想把我嘿嘿嘿,你知不知道只有彥郎才可以對我嘿嘿嘿……”

本座繼續懵逼,真不明白女配滿腦子都在想什麼。你問我嘿嘿嘿是什麼?嘿嘿嘿難道不是一種笑聲嗎?

……你們滿腦子在想什麼啊?

然而女配並不理會本座的疑問,整整罵了兩天,主角還是沒有來。本座一打聽,小朱回復說:“老大,東方卿彥在市區買了幢宅子,說您別管他了讓他好好過日子吧。”

本座和女配面面相覷,過了一會女配放聲大哭,“這個殺千刀的!我說怎麼三句兩句都問我錢藏在哪,感情老娘是被傍了……”

這個渣男,本座辛苦把他拉扯到第四級,他竟然跑去當牛郎?而且連女配的私房錢都不放過,這……簡直喪心病狂!

本座也怒了,一拍桌子下令,“跟他說再不來就燒了他的房子讓他沒地方住!不對,直接綁過來!”

本座相信只要他來了,憑我精湛的BOSS演技,一定能羞辱他,激起他的鬥志,讓他找回復仇的快感,日日夜夜以打敗本座為奮鬥目標。

終於手下磕磕絆絆地帶著那二貨闖過地宮來到了本座面前,他還一臉沒睡醒的模樣,本座一看,怎麼還停留在第四級?本座可是六十四級的BOSS啊,就算故意放水……要知道,就算是放水也是要有一個放水的機會的。

像主角這種情況,本座只戳了他一下,他就傷到內臟了吐血倒地了。本座嚇得不敢動他了,悄悄地問了一下小朱:“就他這樣的怎麼過得了地宮?”

小朱說:“這不怕您等急了嘛,我們就幫他把怪清了,不然又得好幾天。”

本座無語凝噎。

……主角,看看你,生生把反派逼成了盟友,連小朱都替你著急了。


第四章:羞辱主角的正確方式

“哈哈哈哈……”

本座發出一陣大笑,霸氣中帶著點狂妄,狂妄中帶著點邪惡,邪惡中帶著點興奮,終於到了講廢話拖時間羞辱他的時候了,知道本座等這一刻等了多久嗎?知道本座忍他忍得有多苦嗎?今天非討回本來!

“東方卿彥。”

本座慢慢地走到他面前,踩在他胸口,對他露出極其溫(邪)柔(佞)的微笑,“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就憑你還想殺本座?做夢!”

“你!……”

他露出驚訝的表情,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事似的。

不錯,這正是本座想要的效果,本座繼續羞辱他,“在本座眼裏你不過是只螻蟻,殺我?這輩子都別……”

話說了一半發現他露出了輩受打擊、心如死灰、類似於撂挑子不幹了的表情,本座生怕他真的放棄了,連忙改口道:“這輩子好好努力還是有可能的,但你現在這種態度是別想……”

主角依然沒有任何鬥志,本座慌了,再次改口勸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不試試怎麼知道報不了仇呢?”

“我不是來報仇的。”

主角終於動容了,他仰起正氣盎然的臉開始反駁了,本座好開心,馬上接上臺詞,“別跟本座說沒用的!想報仇就……”

等等,他剛才說什麼?本座傻眼了,只見主角擦了擦唇角的血,溫文爾雅地解釋道:“國師大人,在下是來找她的,咳咳咳……”

指著女配。

簡直是扶不起的阿斗,這二貨滿腦子除了賺錢買房攻略女配到底還能裝得下什麼?

那一刻,本座心如死灰。

女配卻在那邊尖叫了,“彥郎,我知道你是愛著我的,懷疑你是我不對,嚶嚶嚶……”

主角抬起手來表示想說話,咳了一會才緩過氣來接著說:“在下是來把那三百兩還給姑娘的。”

聽他這麼一說本座馬上又燃起了希望,縱使主角虐我千百回,但只要他肯悔改,放下女配好好升級打怪,本座還是會原諒他好好帶他(升級)
的。

女配拿著那張房契,聲音發抖地問:“我藏的不是五百兩嗎?”

主角面不改色地解釋道:“你知道白蟻嗎?”

這跟白蟻有什麼關係?本座愣了,好奇地問:“白蟻是什麼?”

主角耐心地講了起來,“白蟻是一種會分泌出高濃度的蟻酸的螞蟻,而白銀遇到蟻酸會變成粉末,從而被白蟻吞食。說到這裏就不得不提到《嶺南雜記》裏講的一個 故事了。說的是某衙門銀庫發現數千兩銀子失蹤,官員們大為驚恐,到處尋找而不見,後來在牆壁下發現一些發亮的白色蛀粉,並在牆角下挖出一個白蟻窩,眾官員 當時不解,隨後將白蟻放進爐內燒死,結果就燒出了白銀。所以白蟻腐蝕銀子的事是完全存在的,姑娘只要把房子裏的白蟻燒掉就可以找回你的銀子了。”

本座聽得目瞪口呆,原來還有這樣的事,漲知識了,主角學問好淵博啊!

就在本座對主角佩服得死去活來的時候女配一張紙摔了過去。

“扯犢子!老娘存的是銀票!”

主角依然是一臉淡定地勸說:“蘭蘭(女配的名字),我現在有喜歡的人了,忘了我這個負心漢吧,在未來你會遇到屬於你的幸福……”

女配打斷道:“我就問你把錢呢?!”

主角終於說了實話:“……掉地上了。”

本座插了一句:“掉地上撿起來不就行了?”

主角一臉凝重地說:“不敢撿。”

女配問:“為什麼不敢?”

主角答:“身後十幾隻怪在追。”

女配:“……”

本座:“……”

第五章:老車夫帶帶我

本座打聽過才知道原來主角是想過要救女配的,結果跑錯了迷宮,遇到的都是五十級的怪。想想主角才四級,而怪……大了他十倍。

這二貨當時就嚇懵了,再就死活不來了。說是世界那麼亂,還是家裏好。

不管怎麼說他還是有點底限的,本座很是欣慰。不過現在又面臨了另一個問題,主角已經殘血快掛了怎麼辦?讓本座想想,本來這個時候女配蘭蘭會出現救走他……

呵呵,現在這個情況,女配不給他一刀已經是真愛了。

於是本座決定跟他說說話拖延時間,露個破綻讓他逃命。本座乾咳一聲,開始繪聲繪色地講當時是如何叛變害死前朝皇帝的。

主角看著本座的眼神略微妙,有點像慈愛老爹看著自己失足女兒的表情……呸,什麼比喻!

他為什麼不生氣呢?可能是那時候太小不記事吧?於是本座就跟他講未來要如何使壞幹掉現在的小皇帝稱霸天下,讓全天下人屈服於本座的黑
暗統治,如何作威作福巴拉巴拉。

……主角打了個哈欠。

主角太沒正義感了,你就算不逃命也至少反駁兩句啊。

主角可能是覺得本座一個人說不捧場實在不好意思,就問了一句,“然後呢?”

本座看他技能都沒學齊,忍不住提點他兩句,“你看你,本座剛才打你那招的時候你就應該讀鎖魂術,然後本座會使出赦心掌,你就應該用……”

主角暈過去了!

本座感動地說:“看來本座一直誤會他了,他還是有血性的,寧可暈過去都不肯逃……”

“老大,他只是睡著了。”

小朱去看了傷勢後糾正了本座。

“……跑。”

本座想了很久,主角為什麼不怕我呢?為什麼本座的羞辱對他都無效呢?

這時候小何跑出來出主意了,“老大,你不就是想羞辱他嗎?我有辦法啊。”

“什麼辦法?”

本座眼睛都亮了。

小何邪惡地笑:“羞辱一個男人最直接的辦法就是……上了他啊!試問,被一個同性還是仇人的男人侵犯了,這是什麼樣的奇恥大辱啊,能不激
起他努力變強的鬥志嗎?”

額,小何不愧是車夫出身的,本座大驚失色,半天才回道:“……這,不好吧?”

小何反問:“你不想他升級了?”

本座訕訕道:“想是想,但這樣是不是太……”

小何開始質問了,“拖拖拉拉的,你還是不是男人了?是男人不要慫!”

誰,誰慫了?在小弟面前不能丟了面子,本座趕緊撂下話來,“本座今天一定上了他!你,你等著……”

說完就扛著主角跑了,遠遠的還聽到女配罵了一句:“原來是倆基佬!”

本座把門咣的一聲關了,看著躺在床上正氣盎然、天真無邪的主角,咽了一口口水。

顫抖地把罪惡的手伸了過去……

============================BOSS大講堂============================

很多姑娘問本座老車夫是什麼意思,現在本座就來普及一下老車夫的概念:

本朝開青樓是違法的,但是很多血氣方剛金槍不倒……咳咳,娶不到媳婦的年輕人總是忍不住,暗地裏想找又不得門路,這時候唯一知道路的
就只有上了年紀的駕馬車夫了。

到了現在這種導師般的領路人就被我們稱為——老車夫。


第六章:本座向主角伸出罪惡的手

本座顫抖地給主角蓋上被子,然後坐在床邊一臉悔不當初地雙手抱頭。

為什麼?

為什麼本座從來都沒研究過男人怎麼跟男人做啊?

……因為在《笑傲萬世》的設定裏,本座從見到主角娘的那刻起就對她癡心不死,她死後又為她守身如玉,後來得了天下仍然是無法釋懷,所以本座至今還……不提也罷。

更何況,本座還是個修道人。對修道人來說雖然不是必須禁欲,但禁欲更利於修行,為了成為一代BOSS,本座過去的歲月裏即使遇過無數的
花花草草都……唉,我要這鐵棒有何用?

本座心酸了一會,又對著主角那張臉發呆。

男人到底怎麼上男人呢?他又沒有那個地方,到底怎麼做呢?

本座還在想入非非的時候,主角突然睜開了眼睛,我們的視線冷不丁地撞在了一起,他茫茫然,過兒一會才清醒過來。

“顧桓,你為何總對我這麼好?”

“……什麼?”

本座呆住了,主角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從小到大,你是第一個如此關心我的人,不但救我,給我做飯,還千方百計地瞞著不讓我知道……其實你一靠近的時候我就聞到你身上的熏香了。”

主角的指節從本座的眼角一直劃到下巴,他軟軟的,本座卻一個激靈,拍開了他的手否認:“胡說!是香湯!”

他愣了一下,笑了起來,房間一瞬間亮堂了許多。

本座急了,主角你誤會了,本座真的不是在對你好啊!!

本座急著想跟他解釋,但又不能讓他知道,就換了個方式旁敲側擊地問:“東方卿彥,你就不恨本座嗎?”

主角對本座動手動腳,溫聲道:“你放心,我不會恨你的。”

本座怒其不爭,再次打開他的手,“你忘了你爹怎麼死的了?!”

“記得啊。”

主角理所當然地說,“跟小妾行房時馬上風死的。”

本座糾正他,“你記錯了,是被本座的千軍萬馬打敗了慘死的。”

主角再次微妙地看著本座,問:“你聽誰說的?”

“……手下。”

難道說本座的手下裏出了一個叛徒?本座還在表情凝重地思考這是怎麼回事,主角就捧起本座的臉柔聲道:“現在知道真相了吧,你不用為此
內疚了。”

……誰內疚了?!本座推開他又說:“就算是這樣,你青梅竹馬的小花呢?你忘了她是怎麼死的了?”

主角說:“撈螃蟹的時候掉水裏淹死的,你以為呢?”

本座懵了,手下明明說的是先奸後殺啊,還說主角被按在旁邊眼睜睜地看著,據說那樣更刺激,整個香豔的過程被寫成厚厚一摞本子。本座不
敢看就扔到一邊了,後來改成名字叫《風流大少俏寡婦》拿出去賣還賣得不錯……現在想來,他分明是把那本書拿來蒙本座的吧?
本座聲音都發抖了:“還,還有你師父呢?他難道不是被人釘死在牆上……”

“他老人家出去雲遊了,以後會讓你見到的。”

本座差點一口血噴出來,這些欺下瞞上的混蛋,看來國師府要進行一次大裁員了。主角還在那瞎安慰,“至於想篡個位什麼的,我完全理解啊,誰不想當皇帝?況且你當國師這麼多年不也挺好的嗎?”

“不不不,你要努力升級阻止我啊!”

“你放心,我不會攔著你。”

“你要阻止!”

“好麻煩,我不想。”

本座面無表情地按住快要控制不住了的右手,咬牙切齒地問:“你到底要怎樣才肯升級殺本座報仇?”

主角震驚地反問:“我為什麼要殺你?”

本座沈默了。

對啊,他所有殺我的理由都被否決了,本座的羞辱又對他毫無作用,事到如今,難道真的像小何說的那樣,只能祭出本座的長槍了嗎?

於是本座把主角壓在身下,嘩啦撕去了他的衣服,一字一句地說:“東方卿彥,這就是你自找的了。”


第七章:長槍所向之處成傷

“顧桓……”

“別吵!”

“顧桓?”

“本座讓你別吵!”

“可是你到底在做什麼?”

本座很生氣,他還問做什麼?!本座衣服都脫了,騎到他身上。蹭地一聲,刀也出鞘了,他竟然還問我在做什麼?!

……可是到底該怎麼上他呢?他又沒有那個結構,本座百思不得其解,終於自暴自棄地問:“本座到底該怎麼做才能上了你啊?”

“……上我?”

主角看著本座,突然翹起一邊嘴角,露出得意的笑,仿佛是在嘲諷本座。

本座惱羞成怒,現在的人都怎麼了?看過兩本小汙話本了不起呀?記得本座還小時候都是以思想純潔為榮的,怎麼到了現在正經人得到的不是
稱讚而是歧視?

人心不古啊。

正在本座即將爆發的時候主角像摸小動物一樣地拍拍本座的頭示弱了:“好好好,你別生氣,我教你就是了。”

主角還算識相,知道就算他不乖乖屈服本座也會制服他的,於是本座故作冷漠地命令道:“快說!”

主角慢騰騰地說:“首先男人和男人做愛要有前戲。”

本座連連認同,“本座明白,男人和女人也是要前戲的,應該是同一個道理,不過具體應該怎麼做呢?”

“其實很簡單的。”主角耐心地講解,“你先跪下來,舔這裏。”

…………!!!

為什麼要跪下來?!!

為什麼要舔這裏?!

主角解釋道:“男女交合的時候也是要這樣啊,你該不會是沒和女人試過吧?”

“不不,本座知道,是這樣的,你說的沒錯,本座也是這麼認為。”

本座連忙跪了下來,顫抖地捧起主角胯下那根巨物。主角身材好,容貌俊朗,就連這個地方都長得秀氣好看。就是這尺寸有點驚人啊,能吞進
去嗎?會不會傷到喉嚨?

本座有點擔心,主角體貼地勸道:“你不願意就算了……”

“不行!本座今天一定要上你!”

為了羞辱主角,本座一咬牙,一閉眼,低頭把他的巨物從頂端含了進去。

“還有旁邊兩顆小球,舌頭也要動……”

在主角耐心的指點下,本座眼看著他那根慢慢挺了起來,心裏隱約覺得哪里不對勁。怎麼說呢?難道不是本座的槍去頂他的鞘嗎?為什麼還要給他擦槍?

然而主角並沒有給本座思考的時間,就開始教下一步了,“好了可以了,你坐上來……對,就是這樣,慢點……唉,讓你慢點你不聽,受傷了
吧?”

本座萬萬沒想到,上一個人竟然是這麼疼的事……那還有什麼快感?

……不是很懂那些強暴婦女的人是怎麼想的。

而最讓本座不解的是,明明是本座在上他,為什麼流血的會是我?而且他看起來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主角你真是沒救了。

“東方卿彥……”

本座咬著牙把主角艸翻後下了床,忍著眼淚說:“你會受到今日的屈辱完全是因為你自己不上進,不夠強……”

主角漫不經心的問:“屈辱?”

“對!要,要是你還不升級,下次本座還會這麼對你!”

雖然這麼說,但本座心裏也在發虛,真心不想再來一次了,嘴上卻接著道:“所以努力升級找本座報仇吧!”

主角眼睛亮了,“去哪可以找到你?”

看來小何說得沒有錯,受盡屈辱的主角已經開始打聽本座的事了,想必是打算將今日的恥辱還給本座,但本座豈會讓他上回來?

於是本座決定賣一個資訊給他,於是清高冷豔地說:“去宮裏找找看。”

主角見本座要走,終於有點著急了,“你又要走?”

本座冷哼一聲,“想打敗本座就努力升級,現在的你還差遠了。”

主角這才沒精打采地嗯了一聲,喃喃道:“為什麼非要我升級打你?你是不是希望我那樣?”

“沒錯!就是那樣!”

“這……好吧,如果你真的這麼想。”

主角好像痛下決心,本座很是欣慰,也不枉本座放下身段來【嗶——】他。於是本座心情愉快地回了國師府,一瘸一拐地打算沐浴更衣,小何
見了臉上又露出奇怪的表情,“老大,您,您這是怎麼回事?!……”

本座高興地沖小何招手:“小何,本座必須表揚你,你的主意真的很有用。”

小何愣了一下,頓時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我想起來了!您是不知道怎麼跟男人做吧?我跟你說啊,首先是要把……”

“不用你教,本座都知道了。”

本座尷尬地打斷,小何太壞了,總是戳我傷疤。再說本座現在已經會了,主角教的很細心啊。話說主角好像什麼都會的樣子,好厲害,而且主
角軟軟的,脾氣可好了,即使被本座做了那種事還是溫文爾雅,也沒有罵髒字……

小何顫抖地問:“不會是東方卿彥教你的吧?”

本座被問得很尷尬,不耐煩地說:“小何你也是個讀書人,怎麼老問這麼不知羞恥的問題?”

小何突然就抱著本座哭了出來。

“老大,我對不起你!”

誒?小何到底做了什麼對不起本座的事了?


第八章:小皇帝要君臨天下

小何痛心疾首地抱著本座哭了很久,本座終於忍不住問了,“小何,你做了什麼對不起本座的事?”

“唉,別問了……”小何一臉沉痛地塞給了本座一本書,“老大,你看完這本書就懂了。”

本座是個愛讀書的人,於是高高興興地接過了,還想再問的時候小何已經愧疚地跑了。本座就先去沐浴更衣,回了房打算睡前看,結果剛翻開
第一頁本座就驚呆了。

就是那樣的圖,配上那樣的對話:

“嗯……啊……好難受……”

“已經忍不住了嗎?嘖嘖,你這淫蕩的小身體是不是不被人插就會不舒服?不准吐出來,乖乖吃下去……對,就是這樣……”

“啪——”

本座把書扔了出去,手還在發抖,難道不是睡前讀物嗎?為什麼是X宮圖?要不要畫的這麼圖文並茂啊?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小何!

本座嚇得倒頭就睡,迷迷糊糊地想起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小何要給我這種書看?嗯……明天一定要帶小何去看看病。

然而第二天本座就把這件事忘了,一心等著主角闖皇宮……等了兩天後,主角又沒音信了,又…………唉。

本座覺得心好累,捂住胸口去了皇宮。

本來按照劇情主角應該為了調查本座悄悄闖入皇宮,從而遇到了被本座架空了的小皇帝。兩個人一拍即合,在主角的幫助下小皇帝擺脫了本座的控制,最後在本座打 算謀朝篡位的時候幹掉了本座。作為感謝小皇帝決定封主角為新任國師,然而主角拒絕了,大仇得報後隱退,成為一代宗師,百年內無人能與之並肩。

看看,這才是真正的笑傲萬世啊。

如此熱血的劇情被主角玩成什麼樣了?本座簡直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把他往神座送,這二貨還拼命地往下扒拉……簡直是爛泥扶不上牆。

本座很快就明白了說這句話的我還是太年輕,因為馬上就有人刷新了本座的認知。

“小皇帝呢?不會也不見了吧?”

本座進了皇宮問派去監視他的侍衛,侍衛說:“沒,剛吃了飯睡完午覺玩蛐蛐去了。”

……玩,玩蛐蛐?

什麼情況?不是應該臥薪嚐膽、表面順從、實則暗地計畫如何拜託掌控才對嗎?本座乾咳一聲道:“本座問的是實際上,不是假稱。”

侍衛無辜地說:“實際上也是去玩蛐蛐去了。”

本座愣住了,小聲問:“是不是你看得太緊了沒給他足夠的空間?”

侍衛很為難地說:“冤枉啊老大,小皇帝去玩完全是因為他想玩。”

“……”

本座還是不信,懷著一線希望找到了小皇帝,心想他可能是隱藏得太好以至於手下沒有察覺,然而本座還沒進門隔著一道門就聽到了蛐蛐叫……

本座當時可能的確太生氣了,以至於手沒控制住力道,也就刷拉一聲,門碎成粉末了。小皇帝目瞪口呆地看著本座,慌張地把蟋蟀罐藏在身
後,乾笑道:“國,國師來了……快請坐。”

本座冷著臉問:“陛下剛才在做什麼?”

小皇帝一臉認真地說:“朕在做功課呢,國師你看《大學》裏面說得多好啊,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國師,朕也要上大學。”

本座面無表情地說:“你書拿反了。”

“啊?是嗎?!”

小皇帝趕緊轉過來,然後發現並沒有拿反,這時候本座已經搶走了他的蟋蟀罐,小皇帝竟然妄圖搶回來,然而撲了個空摔倒了地上……

“嗚哇!”

小皇帝嗷嗷哭了,“國師,你誤會了!”

“誤會?”

本座決定聽一下解釋,小皇帝解釋說:“國師,你有所不知,其實朕並不是為了玩而養它的,而是在為了奪權作研究。”

本座問:“做研究?”

小皇帝深情地說:“是的,朕知道國師一直以來都希望朕能長成獨當一面的君主,只是採取的方式比較極端,國師的苦心,朕都懂。”

本座歎氣,“你知道就好,別成天就知道玩,做點正經事。”

小皇帝說:“所以朕最近正在研究一種餵養方式,讓蟋蟀能通過振動頻率來傳遞信號,達到加密傳信的目的。等研究出來朕就可以繞過守衛秘密傳信聯繫到其他臣子了。”

“……啥?”

小皇帝還在那接著說:“朕偷偷摸摸養了這麼長時間,經過了無數次嘗試,並不是為了玩,而是為了重振君威啊,君臨天下啊!”

第九章:東方卿彥,本座與你不共戴天!

“陛下。”

目瞪口呆,小皇帝簡直不要臉,蛐蛐救國這樣的話也能說得出口,本座努力地壓抑住內心的震怒,極其平靜地問,“臣看起來很好騙嗎?”

“國師何出此言?”

小皇帝大吃一驚,一臉無辜地繼續狡辯。

“陛下別編了。”本座一眼就看穿了這小崽子的把戲,當面戳穿他,“蟋蟀根本不是這麼養的,你要真是研究過怎麼會喂他闊葉菜呢?”

小皇帝傻眼了,問:“為什麼不能?”

本座把蟋蟀罐放下,坐下給他講了起來,“喂闊葉菜不是不可以,關鍵是現在的綠葉菜實在是太毒了,有次我喂生菜葉直接毒死了一隻,一般來說就喂黃瓜和胡蘿蔔就很好。”

“哇!國師好有學問,不愧是一國之師!”

小皇帝崇拜地看著本座,本座一高興,又多指點了他幾句,“蟋蟀是很嬌貴的,不能碰鹽油醋酒,平常就喂它煮爛米飯,不能太硬,會傷到牙。”

小皇帝繼續拍馬屁,“國師好厲害,什麼都懂!”

“那是,本座養蟋蟀的時候你還沒出生呢。”

小皇帝又問:“那為什麼後來不養了?”

“還養啊,就在國師府……等等,你問這麼多幹什麼!”

小皇帝心眼太壞了,又給本座下套,還好本座機敏沒上當。

本座把蟋蟀罐一收冷著臉說:“蟋蟀沒收,不許玩物喪志。”

“朕不要啊,朕要玩,國師讓朕墮落吧,不要管我……嗚嗚嗚……”

小皇帝哭著打滾撒潑,本座恨鐵不成鋼地問道:“你難道就沒想過把君權奪回來嗎?你就甘心這樣玩一輩子蟋蟀?!”

小皇帝一邊哭一邊說:“朕為什麼要奪回君權?政務國師不是處理得挺好嗎?看到國師每天忙得像陀螺一樣轉,朕如果奪權了,還能像現在一樣坐在這玩蟋蟀嗎?”

……小皇帝說的好有道理,本座實在找不到他想要奪回君權的理由了。本座甚至開始懷疑自己身為BOSS的福利了,說起來為什麼本座要奪天下?

這時小皇帝下了個結論,“所以國師別管朕了,天下你拿走,蟋蟀還給朕,讓朕放開地玩。”

“不不,陛下。”本座趕緊哄著勸著求著小皇帝,“其實當皇帝很風光的,誰都得聽你的,想幹嘛幹嘛。而且一點不累,每天政務也不繁雜,陛下一定能勝任的。”

小皇帝歎氣,“可是要奪權好難啊,還是逗蛐蛐好玩。”

本座試著建議道:“不如去御花園走走,說不定能有什麼收穫。”

劇情裏小皇帝正是在御花園遇到主角的。

然而此時小皇帝表現得毫無欲望,還非常抵觸,梗著脖子道:“這麼熱的天跑御花園做什
麼?而且坐在那很無聊啊。”

“……要不臣讓禦膳房做點下午茶,陛下邊賞花邊喝?”

“好啊好啊,朕要綠豆糕,還要百花茶,多放點蜂蜜。”

本座看著小皇帝的小肚子默默地應了,打算一會提醒禦膳房改做點素菜。

好不容易把小皇帝勸就位了,本座再去找主角,主角並沒有本座想的那麼沒責任感,他是來了皇宮的,只是……對啊,主角說過他方向感不好,本座忘了。

對不起主角,是本座誤會你了。

對不起主角,是本座誤會你了。

這句話本座是哭著說的。

當本座在城牆根上找到主角的時候,這二貨激動地喊著本座的名字撲進了本座懷裏……身後追著十幾隻怪。

“顧桓救我……”

本座拔劍一招焚煞,嘩啦全幹掉了。

然後主角就叮鈴咚隆升級了,本座和主角面面相覷地看著對方頭頂的六級和六十四級,
陷入了沈默,本座乾咳了一聲, “你怎麼才……”

主角(興奮地):“顧桓,你好厲害,那麼強的怪你一招就秒了!”

本座(面無表情地):“因為怪也只有六級。”

主角(苦惱地):“但打起來好麻煩啊,我也想一招就秒了的。”

本座(面無表情地):“……好好升級。”

主角(撒嬌裝可愛):“你幫我嘛~”

本座(表情抽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我不升級了……”

主角竟然放大招了,本座趕緊認輸,“別別別,本座先帶你去御花園,你去接個任務,別的回頭再說。”

主角警惕地問:“去御花園幹什麼?我不是來找你的嗎?”

“不是的,其實是這樣的。”本座一邊想一邊騙主角,“御花園有好東西等你去拿。”

主角半信半疑地問:“什麼東西?”

本座說:“你去了就知道了。”

於是強行拉著主角,一路過關斬將把他拉到了御花園,中間主角又升了兩級。本座把主角往御花園一推,看著主角和小皇帝終於相遇,就放心地離開了,深藏功與名。

好了,本座只能幫你們到這了。

本座回國師府後,先把小皇帝的蛐蛐養了起來,又喂了小黃狗,處理完政務,看了看小皇帝的功課……還是跟以前一樣XX不通。

這時候小何又來問本座:“老大,那本書你看了嗎?”

“沒看,小何你到底有什麼話就直說吧。”

小何恨鐵不成鋼地看著本座,“你看完那本書就明白了!唉,老大,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說完就又跑了,本座已經不懂小何了,沐浴過後回了臥房,把那本書撿了回來,心裏一邊罵著小何神經病一邊架不住好奇心看了下去。

說起來,開頭這姿勢不正是本座上主角時候用的嗎?

上面那個應該畫的是本座,下面那個應該是主角。

本座往後翻了一頁,然後又翻了一頁,麻木地看著他們換了一個又一個姿勢,從撒哈拉沙漠幹到太平洋,突然手指僵住了。因為本座看到那個被代入主角的人說了一句話:“真聽話,你就那麼喜歡被男人幹嗎?嗯?”

本座顫抖地回過頭去重新看了一遍,果然每一句話都驗證了本座的猜測——本座被主角騙了。

“刷拉——”

案桌被本座當成主角拍成了粉末。

“東方卿彥,本座與你不共戴天!”

每一個字都咬牙切齒。本座毫不懷疑,如果主角現在這裏,本座一定會失手拍死他。

這時天花板也刷拉一聲,一道身影掉了下來,正好把本座壓倒了。


第十章:難得主角想要刺殺本座


“顧桓!”

主角抱(壓)著本座,心有餘悸地說:“嚇死我了,還以為會被摔死呢。”

是啊,本座墊著他啥事沒有,可本座一下子把腰閃了。本座瞪了這蠢貨半天,收回了剛才說的話,畢竟好不容易才把他拉扯到……

“你怎麼還是八級?!”

本座問。

“我為什麼不能是八級?”

主角反問。

本座無語凝噎,因為本座走的時候你只要再打一隻小怪就能升級了,沒想到就一隻小怪你都不打!本座狼狽地爬了起來,往床上一瘸一拐地挪,冷著臉問他,“你怎麼來我這了?”

主角表面理直氣壯、實則底氣不足,“我,我是來做任務的!”

本座心裏一揪,竟然比身上還痛,難道他已經接了刺殺本座的任務?主角心虛的神情更驗證了本座的猜測,本座擰眉不語,沒想到事情進展到現在的地步,可是……怎麼才能讓主角成功殺掉我呢?

主角固然有光環加成,本座也不能太放水,就在本座思考怎麼做的時候主角心虛地問:“你都知道了?”

本座沉聲道:“都知道了,本座早就知道了。”

主角馬上撒嬌,“那你就幫我把這任務做了唄~”

本座大吃一驚,主角已經不要臉到這種地步了?再說,本座怎麼幫他?難道自插兩刀捅死自己?

本座遲疑地問:“真,真要這樣?”

主角理所當然,“對啊,對你來說不過是舉手之勞啊。”

……舉手之勞?!舉手之勞這種話應該是提供幫助的人說的吧?主角怎麼有臉這麼要求?

本座默默地猶豫是答應還是不答應。

不答應固然不好,畢竟主角難得有刺殺本座的積極性,不能打擊了。

但是答應,豈不是放水放得太明顯了?再說這死得也太屈辱了。

本座還在猶豫的時候,主角又說話了,“有那麼難決定嗎?”

……難道沒有嗎?

本座顫抖地說:“要不你自己來?”

“也行。”

主角爽快地答應了。

本座閉著眼睛等死,主角又催促道:“快說啊。”

……說,說什麼?你連動手的心法都要本座教你嗎?

本座含淚開始默念:“五雷猛將,火車將軍,騰天倒地,驅雷奔雲,隊仗千萬,統領神兵,開旗急召,不得稽停……”

主角問:“……這什麼?”

本座忍著辛酸澀聲道:“引雷術。”

主角一臉問號,莫名其妙地說:“我問你蛐蛐在哪,你背什麼秘笈呀?”

本座這才看到主角身上的任務:

【小皇帝的求助:偷回被國師搶走的蛐蛐】

原來主角不是來殺本座的而是來偷蛐蛐的啊,太好了……本座在高興什麼?

“顧桓,顧桓,你怎麼了?”

主角擔心地抓著本座的肩膀搖啊搖,本座剛正過來的腰哢嘣一聲,又歪了。本座疼得不行,主角還在那唧唧歪歪地問蛐蛐呢蛐蛐在哪我要找蛐
蛐……

“夠了!”

本座一拍床板,鐵著臉命令道,“不許幫他找!”

“為什麼?”

“蛐蛐是本座的……不,小皇帝要好好治國,不能沉迷于玩樂!”

“可是……”

“沒有可是!”

“不過……”

“也沒有不過!”

“然而……”

“有話快說!”

本座要被磨磨唧唧的主角氣得吐血了,現在腰還吱吱地疼,主角可憐兮兮地說:“你讓我升級,又讓我做任務,那我怎麼升級啊?”

本座現在心情不好,一點就炸,冷笑道:“本座是不是聽錯了?一隻小怪都不願意打的人在跟本座說升級?”

“顧桓,你怎麼能這麼說我!”

主角委屈了,本座繼續冷笑,“難道本座說錯了?還有上次那事欺騙本座,你當本座是傻子嗎!”

“難道不……當然不是了!顧桓你誤會了。”

本座冷哼一聲,把那本書扔過去說,“你自己看!本座都知道了。”

主角翻了幾頁就義憤填膺地把書摔到地上,“太過分了!”

本座:“……”你也知道自己很過分呀?

主角問:“是誰給你看這本書的?”

本座答:“小何。”

主角不會想打擊報復吧?

“這個小河……太過分了!他怎麼能騙你呢!”

主角一拍桌子說。

本座目瞪口呆。

“顧桓,你真好騙。”主角捧起本座的臉認真地說,“你怎麼能信他呢?我教你的才是對的啊。”

本座動搖了,狐疑地看著主角,主角露出受傷的表情,“他說兩句你就信了,你對我就一點信任都沒有嗎?”

可,可人家拿出來的是科普書啊,本座是想這麼說的,但主角的臉真是大殺器,本座看呆一秒鐘,回過神來的時候才反應過來兩人的姿勢如下:

本座因為閃了腰本來是趴在床上,現在被拽起來被主角攬著腰,主角的膝蓋頂在本座的腿間,此時無法併攏……

本座在顫抖,主角……就這麼想被艸嗎?


第十一章:主角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

今晚的國師府。

“東方卿彥……你,你有完沒完!……”

“沒完,再來一次~”

“夠了!……”

“不夠!”

……

本座萬萬沒想到主角竟然被本座艸上癮了,還喪心病狂地趁著本座腰疼強行借用本座的刀,雖然它並沒有派上用場。

主角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

“顧桓。”主角把頭埋進本座的肩裏撒嬌。

“嗯?”本座有氣無力地被他摟住。

“蛐蛐在哪?”

“……”←本座。

“哎呀,顧桓你為什麼打我?嗚嗚嗚……”

本座把主角打哭後才陰沈地命令道:“本座說了不准幫他偷蛐蛐!”

主角哭唧唧地頂了一句,“那我怎麼升級嘛?”

本座沈默了半天歎了一口氣,“本座帶你還不行嗎。”

“顧桓,你真好!啾~”

主角抱著本座親了一口,本座面無表情地擦掉臉上的口水翻身睡覺,主角像八爪魚一樣地黏上來。

本座當晚夢見自己變成被壓了五百年的孫猴子,第二天早上醒來腰疼好了很多。一上午把主角從八級帶到了二十八級,中午吃了飯想起來還有政務沒有處理,蛐蛐沒喂,小皇帝功課也沒檢查,就勒令主角自己升級,今天下午升不到三十級就沒飯吃,主角愁眉苦臉地應了。

等本座忙活完的時候主角還沒回來,本座抽空找到小何算賬,“小何,你為什麼騙本座?”

小何一臉懵逼。

“老大你說什麼?”

小何竟然還狡辯,本座痛心疾首道:“小何,摸著你的良心說,本座對你夠好了吧,可你竟然拿那本X書欺騙本座,害本座差點就冤枉了卿彥,你自己說,這樣做對嗎?”

“老大!我全是為了你啊!”小何喊冤,“那個東方卿彥一肚子壞水你被他騙了!還有怎麼變成卿彥了?”

本座狐疑地看著他。

小何接著說:“你第一天回來的時候,我看你一瘸一拐的就知道你才是被上的那個,所以多次暗示你,誰想到你又被他騙了,你也不想想我是自己人怎麼會害你!”

本座還有不太相信地問:“那你為什麼不直接說?”

“還不是怕傷你自尊!”

被主角連續騙了兩次的本座瞬間被傷了自尊,拿起刀就要找主角算賬,小何趕緊攔住,本座要炸了,殺氣騰騰的。

“別攔我讓我殺了他!”

“我不是擔心他,是怕你再吃虧呀。”

“……本座怎麼會吃虧!”

本座雖然是這麼說的,但到底吃了兩次虧,還是悻悻地放下了刀,小何在一邊出謀劃策,“東方卿彥詭計多端,你要是正面去了肯定是要再被
他騙的。”

本座表面不服,但心裏模擬了一下這個場景:

本座:東方卿彥,本座要上回來!

主角:顧桓你說什麼呢?

本座:不要裝了!你一直在騙本座!

主角:顧桓,說話要有證據的,明明是我被你上了這麼多次,你怎麼得了便宜還賣乖,沒想到你是這種人blablabla……

本座:真,真的嗎?

主角:對啊,你該怎麼彌補我?

本座:這……

主角:來,你摸摸這裏。

……

本座停止了想像,很想給自己一巴掌,於是問小何,“你有什麼辦法能讓本座上回來?”

小何搖了搖剛買的羽扇,露出了一個勝券在握的笑容,“你不要在他面前提這件事。看到這兩包X藥了沒?一包是喝了想被人X的,另一包是喝了想X人的,千萬別放錯了,到時候就沒他狡辯的機會了。”

這……啊……不愧是老車夫……

本座佩服萬分,興沖沖地跑去找主角,找到的時候這二貨還在拿著木劍對著一隻柳樹怪戳來戳去。他砍人家一下掉20點血,人家打他一下掉50點,血空了就他吃藥,然而這次的50點戳完後主角發現金瘡藥也吃光了,柳樹怪一巴掌過來,主角要掛了……
本座嚇得心臟一縮,一劍把小怪砍死了,這才發現主角還是二十八級……本座嚴重懷疑他只是跟這只怪對戳了一下午,本座甚至懷疑他還偷偷地給這只怪喂了金瘡藥保證它死不了……

“顧桓!”

主角激動地撲進本座懷裏說:“你來接我吃飯了?”

“吃吃吃!練不到三十級不准……”本座把他一指頭戳出去,突然想到要緊事,於是故作冷漠道,“啊對呀,本座是來找你一起吃飯的。”

主角抬起頭來問:“可你剛才還說不到三十級不准吃飯。”

“哢嚓。”

主角的木劍被本座不小心捏斷了,本座寒著臉給他刷刷刷帶到了三十級,這時天已經黑了。我們今晚是在國師府的偏堂吃飯的,本座拿酒的時
候還特意調了一下方向,以防自己搞錯了。

“卿彥。”本座儘量溫柔地說,“來,喝酒。”

本座緊張地看著主角慢慢地把手移向靠近他的那個杯子,手心都開始冒冷汗了,小何特別提醒過千萬別弄錯了……

“老大,你看見小何了嗎?他跟我借了兩本書還沒還。”

小朱突然冒了出來。

本座心裏的火氣蹭蹭的,冷著臉說:“那邊!”

“哦,謝謝。”

本座盼著小朱快走,小朱一點眼力都沒有,接著說,“老大你這有水啊,我能喝嗎?剛才跑過來的很渴。”

本座咬牙切齒道:“不能!本座也渴!”

小朱有點失望,主角熱情地說:“沒關係,我這杯給你……”

“不行!”

本座急了,攔住了主角。

“為什麼不行?”

主角開始懷疑了,本座被盯得心虛,趕緊把自己那杯塞小朱手裏打發走,“行了快走吧。”

“好的,謝謝老大。”

小朱傻傻的,完全沒覺得哪里不對,但主角似乎隱約察覺到了什麼,緩緩地把他那杯推到本座面前柔聲道:“沒關係,我這還有一杯。”

“……”

本座突然好想哭,小何沒教過我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啊。

……等等,剛才小朱說要去哪了?


第十二章:本座流下了屈辱的淚水

開什麼玩笑?這可是一杯喝下去就會#¥%#的酒,本座怎麼會喝!

本座把手伸了過去,打算潑主角一臉,主角卻突然把酒杯往回一攬,對著本座笑了一下,“不想喝這杯?好,我給你重新倒一杯。”

主角還是很識相的,知道逼迫不了本座,於是本座放下心來。主角重新倒了兩杯酒端過來,我們各自喝了,主角還一個勁地給我夾菜,勸我多吃點。

東月升起,國師府的蛐蛐叫的正歡,牆邊種的茉莉花擠著綻放,花香溢滿園。本座突然覺得哪里不對勁,就問主角,“你覺不覺得今天特別
熱?怎麼會這麼熱?”

“熱嗎?”

主角勾起一邊唇笑得意味深長,“可能是你穿得太多了。”

多嗎?不過是兩層而已,本座慢慢解開最外一層的衣服。

“要我幫忙嗎?”

主角支著腦袋笑吟吟的,他笑得不懷好意,本座總覺得這小子又在打什麼壞主意。主角抬起手指挨過本座的鎖骨,冷冰冰的觸感。本座這才意識到自己的身體燙的像塊烙鐵,馬上抓著他的手向下探入,主角把手縮回。

本座那麼多書也不是白看的,終於反應過來自己是怎麼了,本座猜測他剛才根本沒有重新倒……這時主角突然站了起來了。

“天色不早了,我該回去休息了,我們明天見……”

“不行!”

“為什麼不行?”

“……反正不行!”

本座拉住主角的手腕不讓他走,主角關切地問:“顧桓?你怎麼了?你的臉好紅?是不是不舒服?”

本座剛把他拉回來腿就軟了,哦對了,小何說了,這藥吃下去以後主角會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毫無力氣地任、由本座折騰了。

所以本座正軟軟地趴在主角身上,任、由主角的手伸進衣服底下,碰到的地方冰涼得一顫,他的手指經過乳尖的時候狠狠地一擰,本座疼得眼淚都冒出來了,瞪了他一眼。但是貌似經過一層水霧把威懾力給折去了,主角還笑吟吟地問:“這是舒服得說不出話了嗎?”

本座氣急敗壞地瞪著他搖頭,主角馬上在另一邊也狠掐了一下,本座馬上含著淚點頭,主角很滿意,像摸寵物一樣摸摸本座的頭,“真乖,來,跪下來舔,舔硬了就讓你舒服。”

本座失了支撐,倒在他腿間,哭著把主角的那根玩意含了進去。本座感覺很羞恥,之前不知道也就罷了,如今竟然在明明級別比他高、掌握了完全情報、擁有實力道具的情況下還輸得這麼慘烈,主角真是太壞了……

縱使內心萬般不服,本座現在只能老老實實地給主角口,沒多久主角那玩意就漲大了一圈,他直接把本座抱起平放在床上,掰開腿就捅了進來。本座被他這麼一頂幾 乎要把腸子捅穿了,主角還在毫無人性地埋頭苦幹。在X藥的作用下,本座由一開始的抵觸變成了迎合,主角興致還很高,一整晚換了好幾個姿勢,本座默默地在主 角的身下流下了屈辱的淚水

小何,還有主角……你們明天等著……

可惜第二天沒等本座發火,主角就驚奇地發現他升級了。

“顧桓我升級了,你看我升級了,我升級了你快看啊……”

他抱著本座複讀機一樣地重複這句話,本座面無表情地推開這二貨,淡淡道:“可能是采陰補陽吧?”

“是嗎?”

主角認真地思考了一會,把洗了一半臉的本座拉了過去,鬥志滿滿地說:“我以後每天都要升級。”

本座的胸口在翻騰,強忍住要拍死他的衝動。

什麼人嘛,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他咋不去搶?本座沒理他,轉身去找小何算賬。

本座敲了敲小何的門,小何說等等。

本座又敲了敲,小何嗷得一聲說等等!

本座不想等,強行闖進去了,小何把床簾一拉,露出個頭來瞪著本座,“老大,你還敢來找我?!”

他還惡人先告狀,本座莫名道:“本座為何不敢?”

“那我問你,為什麼把那壺藥給小朱喝了?!”

“誰知道小朱突然出現了。”本座才更鬱悶,又問,“對了,你怎麼知道小朱喝了?”

“因為……唉,算了,老大你走吧。我現在才明白不是藥的問題,你以後還是安安分分在下面吧,別想著反攻了。”

本座默默地走了,繞到養蛐蛐的小屋裏逗蛐蛐玩。挨個喂過後才發現養了一年多的“玉鋤頭”今天不動彈了,本座又試探了幾下,才確定的是老死了。

本座拿著草杆的手背突然落了幾滴水痕。

本座抬手摸摸臉,才知道是我自己在哭。

第十三章:魚湯是很好喝的

自從主角發現和本座雙修可以升級,他就表現出了難得的上進心,然而本座……只想躲起來。

可是主角似乎已經摸清了本座怕什麼,這段時間國師府每天都是這樣的:

主角:“顧桓,你又到哪去了?”

本座:“……”

主角:“你再不出現我不升級了!”

本座:“……”算了不升就不升吧。

主角:“我要脫光衣服碰怪自殺……”

“別別別!有話好好說。”

他一來這套本座就會乖乖地出來配合他“雙修”,開始他還是採取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後來他的等級飛速往上躥,等本座發現的時候他已
經五十九級了。

要知道,在RPG遊戲裏,主角是可以越級打BOSS的。

換句話說,理論上本座已經打不過主角了,主角並沒有表現出來,但當本座對雙修時的體位提出置疑的時候他就不會撒嬌賣萌了,而是直接……唉。

總之,本座琢磨著是時候造反了。

本座先是早上吃飯的時候通知了主角這件事,“卿彥,我打算今天把小皇帝的皇位給廢了,直接一統天下。”

“哦,知道了,晚上早點回來。”

主角一邊吃著小籠包一邊喝豆漿答道。

主角看起來很淡定,一定是勝券在握,於是本座進了宮挾持了小皇帝,小皇帝一直在嚶嚶嚶地哭,本座煩了,“哭什麼哭!”

小皇帝抱著本座的腰,還拿衣擺擦了擦鼻涕,說:“國師,你就趕緊廢了朕的皇位然後該幹嘛幹嘛吧,朕那還有兩本漫畫沒看完……”

沒出息的東西!本座這不是……這不是在等主角來制止嗎?

登基大典上,本座拖拖拉拉半天主角都沒出來制止,本座尋思著這貨是不是又睡回籠覺去了,想再等會。結果小皇帝捧著玉璽就往本座懷裏塞,甚至把讓位的詔書都 簽好了送過來,本座迷迷瞪瞪的,生怕一不小心真的篡位了,靈機一動裝病才躲了過去,小皇帝還熱情地找了太醫給本座看病,說是趕緊好起來登基。

本座落荒而逃,回了國師府的臥室後,發現主角坐在桌前慢條斯理地喝湯,見本座來了就招招手喚道:“顧桓快來,這個魚湯可好喝了。”

“……魚湯很好喝?”

本座面無表情地把主角按進湯碗裏。

然而這只是本座的腦補,實際上本座只是鐵著臉質問主角,“你為什麼不去制止我?”

“為什麼要制止?”主角更是莫名其妙,“你當皇帝不是很好嗎?再說你現在做的事和皇帝有什麼區別?”

主角說得頭頭是道,本座無言以對,只好坐下一起喝湯。魚湯很鮮美,肉質也很緊實,本座稱讚道:“國師府廚師的手藝越來越好了。”

主角抬眼看了本座一眼,說:“這是我做的。”

哦,是主角做的啊,本座說:“你的手藝越來越好了。”

主角淡淡道:“主要是食材好,現殺的鯉魚。”

哦,現殺的鯉魚啊,本座喝了一會突然問道:“你在哪抓的鯉魚?!”

主角淡定地說:“就是後院那個小水池……”

“東方卿彥!”

“……怎麼了?”

“那是我養的紅鯉!”

“……紅,紅鯉怎麼了?”

“是觀賞魚!本座辛苦養大的!”本座要氣炸了,撲上去掐主角,結果被主角反手按住,讀了一個鎖魂術。丫長本事了,本座又使出赦心掌……咦?這個畫面好熟悉。

本座被幾個大陣鎖了起來,主角慢騰騰地勸道:“顧桓,冷靜點。”

“你讓我怎麼冷靜?我的魚讓你吃了,你@#¥%……”

本座罵罵咧咧地被主角拖到床上,主角拍著本座試著哄道:“別鬧了,你就跟著我好好過日子不好嗎?”

“過你MB!我*%¥%&……”

本座把市井學來的髒話都往上搬,主角越聽眉頭皺得越厲害,再後來二話不說,一個禁言術給本座堵上嘴,拉到床上綁起來做,做完後解開繩子又一次。本座氣得不行,終於在主角第二次的時候衝開了束縛,脫口就是開旗咒。

“五雷猛將,火車將軍,騰天倒地,驅雷奔雲,隊仗千萬,統領神兵,開旗急召,不得稽停。急急如律令!——”

天空再次烏雲密佈,千萬神兵盤旋在天空上方。

剛念完本座就後悔了,因為原來本座對五十九級的主角用一次開旗咒是不會有事的,但主角剛才兩次揮霍後HP已經接近空了,所以還沒等本座挽回,主角就……

回檔了。

本座傻眼了。


第十四章:完結:天道好輪回,蒼天饒過誰

這下好了,整間房子毀了,本座連個住的地方都沒了,只好出門正好溜到後院喂我的紅鯉。

本座一邊扔饅頭喂魚一邊想著該怎麼面對主角,半個饅頭喂完了本座才反應過來,我在喂的是什麼?

紅鯉。

……那之前吃的又是什麼?

本座找了個手下問:“哎那個誰,東方卿彥今天有沒有動本座池裏的魚?”

手下答:“東方卿彥早上買了兩條魚說是給您補身體,怕晚上你回來的時候不新鮮了,就在池子裏養了半天。”

“……知道了,你走吧。”

本座攆走了手下,一臉反省地坐在池邊懺悔。

“所以東方卿彥並沒有吃掉我的紅鯉?”

扔一塊饅頭到水裏喂魚。

“他還給我做魚湯。”

又扔了一塊饅頭喂魚。

“仔細想想他也挺好的。”

再扔一塊饅頭到水裏。

“好像從小到大還沒有人對我這麼好過。”

再……誒,魚怎麼翻肚皮了?

本座歎氣,“小紅啊,別吃太多,會被殺掉的。”

本座把饅頭渣抖了一地,起身去找主角。幾番打聽才知道這二貨忘了存檔,本座一路找回新手村,泰然自若地看著頭頂著LV6的主角……
“顧桓!”

主角撲在本座懷裏可委屈了,“你竟然這麼對我,嗚嗚嗚……”

本座淡淡道:“卿彥,我想了一晚上突然想通了,既然你不願意升級,我何必強逼你呢,其實如今這樣也不錯。”

主角愣了一下,欣喜萬分,“你終於想通了!”

“對啊。”

本座點頭道,“畢竟你現在只有六級了。”

“Σ( °△°|||)︴難道說……?”

“沒錯。”本座慢慢走向主角,笑容慢慢放大,“東方卿彥,天道好輪回,蒼天饒過誰。”

“……呀,顧桓你要做什麼!……放開我!……住手……”

幾個月後,中秋,國師府。

本座切了半塊月餅信口念道:“顧桓三顧,東方卿彥傾城顏。”

這二貨裝得一副文豪樣,慢悠悠接道:“洞庭采菊,亂花漸欲迷人眼。”

“洞庭采……咳咳……”

本座對主角已經絕望了。

什麼?你問中間發生了什麼?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全文完——


第十五章:番外:洞庭采菊,亂花漸欲迷人眼

“砰!”

本座把門關嚴,目光危險地盯著主角,主角則慢騰騰地說:“顧桓,你真的想清楚了?”

“什麼想清楚!”

本座冷哼道:“之前要不是你威脅我,強迫我,我怎麼會讓你成攻?現在我也不盼著你升級了,我要在上面!”

主角面不改色地問:“你確定?”

“當然!”

“你真的決定了?”

“沒錯!”

“那好吧。”

“哼,你不用說了,我今天一定要……”

等等,主角剛才說什麼?本座沒聽錯吧?劇本不對啊,主角已經墮落到連反抗都懶得反抗的程度了嗎?

本座顫抖著問:“你說什麼?”

主角淡定地答:“好啊。”

本座,一個《笑傲萬世》的終極BOSS,一個萬人之上的國師,一個謀朝篡位的幕後黑手,外加當今天下無敵的絕世高手,如今正萬分警惕地提防著一個剛剛六級的主角。

“你,你又想耍什麼花樣?”

“你別緊張。”主角一臉平靜地對本座招招手,像喚寵物似的,“你不就是想在上面嗎?我答應你就是了,你快過來。”

主角怎麼會有這麼好心?肯定是有陰謀!

本座更加警惕了,小心翼翼地挨近他,剛一靠近主角就撲上來把本座拉到床上狼吻。本座如此機警怎麼會讓他如意?當即一指把他戳出去然後壓下,主角被揍過後不 但不生氣反而笑了,還體貼地幫本座脫去衣服。待本座將衣服除去後主角慢悠悠地坐了起來,之前本座是壓在他身上的,現在動作微變,本座依然在上面,雖然是雙 腿分開的跨坐……

這一定是主角的陰謀。

“快點啊。”

主角笑吟吟地看著本座,眼尾那裏微微勾起,像是有桃花在慢慢綻開,看著就心裏泛甜。本座愣了一會才回過神來,他說快點什麼?

哦對了,本座要上他。

主角彎彎嘴唇,露出一抹嘲諷的笑容,“顧桓,你該不會是不行吧?”

主角的視線移到本座的下半身,本座這才注意到我刀還在沉睡……

兄弟,快醒醒,該幹活了……你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

本座還在對小兄弟進行喚醒工作的時候,主角不知什麼時候用手臂環住本座的腰柔聲道:“顧桓,你對自己這麼粗暴是不行的。”

他說著右手覆上了我的左手,向下挪了一寸,掌心剛好托起其中一邊的小球,他的手在敏感的地方反復地觸摸。本座閉上眼睛沒有看,但感覺到自己一定是有反應了。

他的氣息打在耳邊,格外曖昧。

“你看……”

本座沒有睜眼,但已經感覺到一股火熱從下腹湧起,主角突然將摟住我腰的手收緊,把他的唇貼上我的唇。他的舌尖撬開我緊閉的牙齒探了進
來,在我的口腔內壁掃蕩。本座的腦子一片空白,他見我沒反應又勾起我的舌頭用力地吮吸,一瞬間我以為會被他這樣吃掉。
他的吻不知道持續了多久,本座反應過來的時候感覺他的陽具正頂在我的腿間,我和他緊貼著,連心跳的聲音都能聽到,這個動作羞恥得不敢看。

主角將本座平放至床上,他的膝蓋抵著我的雙腿,沒法併攏,再次吻了下來。他的手順著我的腰一直向下,擦過脊椎,股縫,直至分開的凹陷處,手指一點點地沉陷進去。

本座閉眼反摟住他的後背,抱得比什麼時候都要緊。主角見我緊張就抽出來一點點,又一施力,整個指節都鑽了進去。本座感覺眼睛發酸,就眨了眨,他見了低頭吻去掛在眼睫上的淚。

“我昨天不該那樣對你,以後不會了。”

本座大度地原諒了他,畢竟我也打了他。

主角笑了一下,他生得俊朗,隨他爹,眼睛卻像他娘一樣溫柔如水。本座又恍神了,是被下身的不適拉回的,他握住我的膝蓋讓我分得更開後,緩緩地頂了進來。

本座感覺身體被填得滿滿的,又像是被釘住了似的不能動彈,正不知道該抓些什麼來緩解緊張,主角的手就伸了過來跟我十指交握。他低頭用額頭蹭了蹭我的側臉, 我為扭過頭不自在地避開他。主角笑得不懷好意,慢慢地律動了起來,我一時走神,沒忍住發出了一聲呻吟,但很快地咬牙憋了回去。

他還覺得不夠,騰出另一隻手來揉掐我的乳頭,用的力氣不小,又痛又癢,本座不自覺地挺了挺胸,上下被他戲弄,終於忍不住嗚咽了起來。

“好了……”

“不好。”主角一面在我體內抽插,一面笑道,“我不伺候好你,你下次又要鬧著打我了。”

“混蛋……唔……”

他故意在我腸壁的內側一頂,不知道頂到哪了,我全身繃緊,他抽出一點來,我又放鬆了下來,感覺身體像木偶娃娃一樣不受自己控制任他擺弄。

快感像溪水一樣彙聚,可始終不能決堤,本座剛要伸手撫慰自己就被他輕輕地壓下,“再等等。”

“等什麼……啊!……”

他抽插的速度突然變快,每一下都頂到最深處。本座緊咬著的牙鬆開了,淚水和快感一樣決堤,緊握住他的手。

他瘋狂的律動持續了一會緊抱住我問:“好好過日子好不好?”

本座還能說什麼?只能帶著哭腔服了軟,“好好好……怎麼都好……你快給我!……”

主角的灼熱濺在我體內的同時我也泄了出來。本座還沉浸在高潮的餘韻中喘個不停,主角就筋疲力盡地趴在我身上,嘴唇恰好蓋在我的唇上。

本座沒力氣推他,任由他撒個嬌什麼的,過了一會這貨軟綿綿地來了一句。

“棉花糖……”

這次本座毫不猶豫地把他踹了出去。

要特麼啥棉花糖?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