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人妻魔法師撿到一隻龍崽,養大後和龍生小崽子的故事w

 

1 撿到一隻炮炮龍

 

賽菲爾此次旅行有許多收穫,包括在回程的路上撿到一隻龍崽。龍是高貴、兇猛又護崽的生物,但這顆龍蛋卻孤零零的遺落在荒野,更不幸的是蛋殼還非自然的碎裂了,裡頭尚未成熟的幼龍裸露出來,在已經乾涸的蛋液裡顯得奄奄一息。

幼龍的鱗片尚未硬化,全身粉粉軟軟的,要不是屬於龍的氣味令其他生物遠避,或許早就被獵食者吞吃入腹,但現在幼龍的情況仍是非常不樂觀。

賽菲爾小心的將幼龍從蛋殼碎片中抱進懷裡,口中輕唸咒語療癒幼龍身體,雖然他也不知道自己的魔法對天生抗魔的龍族能發揮多大作用。

賽菲爾不斷的施展大量療癒魔法,幼龍一直毫無反應讓他心裡發沉,就在賽菲爾幾乎要放棄的時候,幼龍的身體突然震動一下,而後往賽菲爾的身體上靠,鼻頭還發出幾不可聞的哼聲。

知道自己的療癒魔法起了效果,賽菲爾緊繃的心情總算稍微放鬆,他將地上破碎的蛋殼收集好放進空間袋,將幼龍護在懷裡一路回到他的住屋。

賽菲爾用施加了保暖和療癒魔法的柔軟布料,在床鋪上給幼龍鋪個小窩,將蛋羹沾在幼龍嘴邊餵食他,幼龍連眼睛都還睜不開,只能本能地伸出舌頭舔食,一邊發出哼哼唧唧的聲音。

這團粉嫩可憐的小軟肉成長緩慢,沒有鱗片使牠非常畏寒,賽菲爾白天得把幼龍揣在身上,讓牠貼著自己的身體,躲在層層疊疊的衣服裡,夜晚則以自身獸形態,讓幼龍可以靠在他毛茸茸、軟綿綿又溫暖的腹部那兒睡覺。

在賽菲爾無微不至的照護下,幼龍身上的鱗片逐漸硬化,粉嫩的體色轉變成深黑,可以離開貼身照顧仍能安穩的睡上一整天的覺,只有背上的翅膀毫無成長跡象。

這天,賽菲爾回來發現幼龍已經睜開眼睛,還從床鋪滾到地上,拍著小翅膀滿地亂爬,屋內都是他「路過」的痕跡。幼龍聞到賽菲爾的味道就抬起頭,然後興奮的哼哼呼呼,連滾帶爬的來到賽菲爾腳邊,仰起頭並拚命揮動著翅膀,似乎希望自己能夠飛起來,可惜那兩片弱小的肉翼只能搧出些風來。

賽菲爾將幼龍抱起來,幼龍就往他身上撲騰,並伸出舌頭舔他,將他的脖頸等處舔得濕糊糊一片。

「乖,晚上給你吃肉肉。」

素食主義的賽菲爾用蛋羹餵了幼龍這些日子,才想到該給幼龍添添肉食,便特別進到城裡買了許多肉回來。賽菲爾到廚房放下肉,開始切用來搭配的香料和蕈菇,再轉身的時候砧上的肉塊卻不翼而飛,低頭就看到幼龍已經大嚼起生肉,見到他轉頭趕緊咕嚕一聲把整塊肉吞下去。

「……嗷。」幼龍頗為無辜的叫了一聲,便竄出了廚房。

那晚上幼龍就鬧了嚴重的腹疼,對牠這個早產又虛弱的幼龍來說,即使天生食肉要一下消化那麼大塊也很勉強。幼龍疼的在床上打滾哭鬧,賽菲爾連夜調製消食藥水給牠喝下,才幫牠緩解消化不良的疼痛,那之後幼龍都會乖乖地等賽菲爾把肉塊切細碎、燉得軟爛了給牠吃,再不敢偷吃生肉了。

幼龍吃了肉食,成長的速度飛快起來,背上的翅膀已經能夠讓牠騰空,活動力也因此增加,對賽菲爾的住處卻無疑是個大災難。賽菲爾只要出門一趟,家裡就會如同被轟炸過似的一團混亂,見賽菲爾能用魔法將屋內收拾好,幼龍就更加放心大膽的在家裡橫衝直撞搞破壞。

「以後就叫你炮炮,你這個小炮彈。」賽菲爾皺起眉,看著被撞出一個大窟窿的可憐屋頂,炮炮跑過來,討好的在他手心上舔兩下。

 

2 龍族在那兒?

 

賽菲爾一直沒有給幼龍取正式的名字,他相信炮炮的雙親會來尋找他,取名字的權利必須留給龍的父母,如果到他成年雙親或親族都沒有出現,那時候再幫炮炮想個正經的大名吧!

炮炮五歲大的時候,已經能化身人類的樣子,賽菲爾便開始教他魔法學和草藥學,並會帶炮炮和他一起進城。炮炮乖乖牽著賽菲爾的手不鬧騰時,是個迷人漂亮的小男孩,往往能收穫比平常採買還要多的物資,和一大堆吃的用的玩的。

不進城的時候,他們就住在靜謐的山谷小屋,賽菲爾會帶炮炮到山上活動、認識植物、採集花果和藥材,不過食肉的炮炮只對那些在叢野間奔跑的東西有興趣,把那些可憐的小動物追得四處亂竄,甚至挖掘他們的藏身處就為逮到一隻山鼠。

炮炮叼著暈厥過去的獵物向賽菲爾獻寶,魔法師無奈的放生那只動物,然後捏起卡在幼龍嘴邊的一顆植株。

「炮炮找到很不錯的藥材呢,給你一個銀幣獎勵唷!」

賽菲爾將銀幣放在炮炮的鼻尖,看炮炮頂著銀幣一動不動,雙眼一眨不眨的盯著亮閃閃的銀幣,被他這可愛又好玩的模樣逗得笑了起來。

炮炮從此愛上了亮閃閃,每當他做了什麼覺得自己值得表揚的事,就巴住賽菲爾的腿不放,盯著魔法師直到對方獎勵他,很快賽菲爾儲存的金幣、銀幣、銅幣和各種珍寶,都變成了炮炮的財產。

碰上需要買東西的時候,賽菲爾還得同炮炮借款,幼龍總跟被割了肉似的難受,那晚一定要抱著賽菲爾半獸型態垂下的兔耳朵才能睡著。幼龍還把那些亮晶晶、硬梆梆的東西,鋪在和賽菲爾同睡的床鋪底下,這磕得賽菲爾背疼,但當魔法師想要幫他把財寶都移進一個寶箱時,幼龍立刻大哭大嚎,活像被搶劫似的。

後來,賽菲爾幫炮炮縫製一條格紋毯,每個格子上面都有可以儲存東西的暗袋,裡面塞滿了炮炮心愛的那些珍寶,然後將毯子鋪在炮炮睡覺的那半邊床上,這下總算是皆大歡喜了。

炮炮十歲時,賽菲爾已經沒有什麼魔法可以教他,這讓魔法師很是發愁,以幼龍的天賦還能學習更多,但他所能教授的僅只於此,然而龍族的高端魔法他又找不到任何文本記載,那是牠們種族間代代相傳的秘辛,外族無可見聞。

於是魔法師帶著炮炮,一邊尋找願意收他為徒的大法師,一邊暗中打聽關於龍族的消息。

帶炮炮拜師的過程很不順利,城裡有些名望的大法師只消看上炮炮一眼,就擺手說他們收不了這個徒弟。

「你已經教得很好了,更多的我也辦不到。」每個大法師都這麼拒絕到。

而打聽龍族的蹤跡更是危險之舉,且任何雞毛蒜皮的情報都價格昂貴,賽菲爾在灑了大量金幣,卻只拿到幾坨乾掉的龍便便和陳年的龍鱗後也放棄了這條路。他家炮炮的口水都比這些東西值錢好麼!

這天,炮炮趴在小屋前的草皮上,攤開翅膀舒舒服服的曬著太陽,突然來了一位騎士打扮的男子。他看到幼龍先是震了一下,而後臉上露出瞭然的笑容。

「賽菲爾,我聽說你在打聽龍族的下落,怎麼卻從來不問我呢?」

炮炮其實認得這位騎士先生,每次賽菲爾帶他進城的時候,這個人總會突然出現,挨在賽菲爾身邊親暱的和他說話。

「我想你可能不太方便。

騎士突然上前摟住賽菲爾的腰,笑咪咪地繼續說到,「我這裡有點消息,你讓我吻一下就告訴你。」

炮炮坐了起來,向騎士噴了一團火球,但剛碰到盔甲就消散了,沒傷到騎士分毫,賽菲爾見到此景,眼神都暗了下來,打個手勢示意炮炮稍安勿躁。

「你先告訴我消息,再索取你的報酬。」賽菲爾被坑怕了,只好這麼說。

「現存已知尚在活動的龍族,主要生活在遠離人煙的北方,他們的居地都有阻隔異族的結界,但是帶著你的這只龍崽的話,相信就能夠找到。現在,我可以吻你了嗎?」

 

3 賽菲爾生病了

 

賽菲爾閉上眼睛,騎士立刻索取一個深吻,就在對方如癡如醉之際,魔法師突然抬起手,轟了猝不及防的騎士腦袋一個強力忘卻和擊暈的復合咒語。

炮炮張著嘴巴目瞪口呆,然後啪啪啪的給他的魔法師鼓掌。

「賽菲爾好厲害!」

賽菲爾氣喘吁吁,渾身有點脫力,他讓炮炮幫忙把騎士移上他騎來的馬背,一抽馬屁股讓馬把人駝走,轉身就回屋子裡收拾東西。

「這裡不能再待了。」

有了龍族根據地的消息,賽菲爾決定帶炮炮去找他的親族,畢竟繼續留著不安全,回頭騎士團的法師可能會立即解開艾克爾的咒語,要是再找過來就麻煩了。

他應該更謹慎點的。

賽菲爾很喜歡這片山谷,現在卻不得不離開此地,有些難過的歎口氣。炮炮乖乖的什麼都沒問,帶上他的百寶毯,牽住魔法師溫暖的手掌,鼻子裡哼了哼,像是要去冒險的小勇士。

「出發!」

等騎士艾克爾終於有辦法站立,再度來到賽菲爾的小屋時,早就連根毛都看不見了。

「……」

「萬年光棍王艾克爾,又再次嚇跑了一個追求對象,哥們,你是去表白,不是去耍流氓呀!」對於艾克爾的悲劇,住紮此地的騎士團伙們報以無情的嘲笑。

「賽菲爾以為我在恐嚇他嗎?天,我那麼愛他,他不管帶幾個拖油瓶我都會視如己出的呀!」想靠情報藉機刷點好感不幸刷成負值的艾克爾悲傷的風中凌亂。

賽菲爾對這些一無所知,幾天下來膽戰心驚的帶著炮炮直奔北方,沿路不忘抹去自己和炮炮的痕跡,就怕騎士團的人循蹤追上來。

連日的疾行,讓賽菲爾累得臉色蒼白,炮炮則因為只有肉乾啃而餓得頭暈眼花,饒是一開始幼龍滿腔雄心,到現在也撐不住的哭鬧起來。

「賽菲爾,炮炮想吃肉!」

炮炮咬住賽菲爾衣袍,屁股重重坐在地上,顯然是再也不肯走了,他想吃賽菲爾精緻烹調過、噴香味美的鮮嫩肉塊,想吃肉,想吃的不得了。

賽菲爾也很心疼幼龍,最後讓炮炮變成人形,並在他身上施加多層次的偽裝魔法,才帶著炮炮去尋找附近的城鎮。他們的運氣不錯,很快就找到人類聚落,這裡的武裝鬆散,駐紮的騎士們行動散漫、百無聊賴,街道上的氛圍舒適閒逸,魔法師緊繃的心情終於稍稍放鬆下來。

他們找到一間小餐館,賽菲爾給炮炮點了大量的肉食,自己只要一份蔬菜蛋色拉,吃完色拉就拿出一罐藥水喝了幾口。

「賽菲爾在喝什麼?炮炮也要。」

幼龍發現這一路上,魔法師總是神神秘秘的在喝什麼,但從沒有要分給他的意思,讓他好奇和嘴饞的不行。

「這是魔藥水,炮炮不能喝唷。」說著,賽菲爾又給炮炮點了一杯橙汁。

待幼龍吃飽喝足,賽菲爾開始在城裡尋找魔藥店,然而好不容易找到的幾間,都沒有他急需的那幾種材料。賽菲爾覺得很頭疼,可是又不得不接受現實,找地方要了兩間房先住下來。

「炮炮要和賽菲爾睡!」

魔法師居然要和他分房分床,幼龍炮炮簡直無法忍受,但一向寵溺他的魔法師,這次卻不論他怎麼吵鬧都異常堅持。

「炮炮乖,自己睡好嗎?」

幼龍委委屈屈的答應了,在自己的房間裡趴在百寶毯上數金幣,數到一百個金幣的時候,他還是沒睡著。他想要抱賽菲爾毛茸茸的耳朵,蹭著他溫暖的身體睡覺。

炮炮離開房間,跑去敲賽菲爾的房門,然而裡面毫無回應,他把耳朵貼在門上,有些模模糊糊的響動,那是賽菲爾的聲音,他聽上去很不舒服。

「賽菲爾!賽菲爾!」

幼龍急的把門撞開,一股奇異的香味就將他籠罩起來,他直覺砰的關上門,跑到床邊搖魔法師。

「炮……炮?回去…睡覺…」

賽菲爾全身通紅燥熱,並散發著沁甜的香味,他難受的在被褥上蹭動,嘴裡不時嗚咽出聲,一邊要把炮炮往外趕。

「賽菲爾生病了嗎?」

「讓我…睡一覺……就好了……」賽菲爾把最後的力氣凝成一個擊暈咒,往自己頭上一罩,身體便完全軟下來昏迷過去。

 

4 不情願的分離

 

「賽菲爾?賽菲爾!嗚嗚……」

魔法師昏迷不醒,身上仍散發不尋常的高熱,炮炮急的在賽菲爾身上施放療癒咒,然而賽菲爾的「病況」毫無起色,幼龍最後哭唧唧的跑出房間到處求救。

大晚上,本來已睡下的人,都被炮炮的哭聲驚醒,紛紛起床點燈查看。他們來到賽菲爾的房間探個究竟,但也對這位異鄉來客的「病情」束手無策。

「去找沙吉大人吧,他是位旅行的高強魔法師,肯定能救治這位小兄弟。」

好心的店主帶著炮炮來到沙吉的落腳處,深夜被打擾的魔法師本來滿臉不悅,在低頭看見炮炮時卻瞬間滿臉堆笑,變得和藹可親。他大致瞭解過情況,迅速收拾些東西便前往旅店。

沙吉來到賽菲爾的房間,把圍觀人員全都趕走,只留下驚慌失措的炮炮。他關上門後來到床前,伸手虛浮在賽菲爾身上拂過幾次,表情慢慢變得沉重起來。

「賽菲爾生病了嗎?」炮炮不安的問。

「龍之子,現在我說的話你或許不能聽懂,但未來你將明白一切,你請牢記於心,而勿透漏今日所獲悉的隻言片語,對你最重要的他亦然。」魔法師沙吉望著炮炮的眼神,不是在與一名男孩對視,卻像在和位成年者交談。

「你說,我聽。」

「這非是受急病所苦,卻是有心者蓄意創造的惡行,你的他不願乞憐於始作俑者,而從不堪的處境中逃脫,但受難以改變的體質禁錮所害,反覆煎熬中苦苦自持,我可以緩解他的症狀,延長他發作次數的間隙,惟仍難以完全根除肇因。他大概只能冀望你,幼小的龍之子……」

沙吉說完,在賽菲爾身上施加魔法,並餵了他幾罐藥水,寫了一張羊皮紙留下,就離開了房間。

看賽菲爾慢慢舒展眉頭,駭人的熱度也逐漸退去,炮炮把自己鑽進賽菲爾的懷裡,貼著他的胸膛閉上眼睛休息。

一夜過去,賽菲爾終於轉醒,炮炮立刻撲住他,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活像已經被魔法師拋棄似的。

「炮炮乖,我沒事了。」

賽菲爾看著沙吉留下來的羊皮紙,配方類似於他隨身攜帶的藥水,但又做了特殊的調整,底下還附註酬勞已取,不用面謝。賽菲爾能活動後,仍然想找沙吉致意,卻被告知對方早重新踏上旅途而去向不明。

「沙吉是個好法師。」炮炮如此表示。

「是呀,不過,你到底給了沙吉大人什麼酬勞呢?」

炮炮搖搖頭,表示他不知道,賽菲爾只能無奈在心中留下一個難解的疑問。

又休息了幾天,賽菲爾和炮炮便繼續踏上往北的行程。

越往帝國北方,人跡越發罕見,賽菲爾經常要和炮炮在山野裡掘個洞落腳休息,好在新制的藥水可以撐上更長的時間,賽菲爾也沒再像那次發作時般的難受。

雖然能吃的東西並不豐富,但炮炮很享受和賽菲爾偎在一起熟睡的感受,賽菲爾就是他最好的一切。

所以當他的「同族」出現,要分離他和賽菲爾時,炮炮完全無法接受。

「不要!不要!炮炮不要!賽菲爾!賽菲爾!」

賽菲爾一臉感傷的看著他,卻認為自己毫無阻止的權利。

『和兔子在一起生活久了,也變得弱小不堪,真是丟龍。』銀白髮絲的龍族男子看著哭哭啼啼的幼龍,滿臉嫌棄。

『咳,你說話真狠……這位…賽菲爾先生,感謝你照料並送還我族的幼崽,龍神將會祝福你的無私,庇護你……』

『好了,別囉哩巴唆的,你看看他把堂堂龍族養成什麼樣子?』

聽到銀髮男子說賽菲爾的壞話,炮炮猛的撲向對方一口要咬住他的腿,就被狠狠的踹到遠處。賽菲爾趕忙追過去扶起幼龍,心裡也不禁疑惑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他們對炮炮好凶悍,炮炮的雙親呢?

「賽菲爾,你不要炮炮了嗎?是因為炮炮不夠強悍嗎?」

「別哭,炮炮,我永遠愛你。但是……你需要和同族在一起,學習如何成為龍,我只是個……我無法教會你需要的一切。」

『賽菲爾先生,再次感謝你對…呃…炮炮的照顧。幫他取個名字吧!這是對你的感謝。

「赫伯特(Herbert)……叫你赫伯特,好嗎?」

炮炮讓賽菲爾為他擦乾眼淚,知道事情已成定局,只能不情不願的跟上同族。

旋風帶走了龍族的蹤影,他們回到了隱密的群棲地,賽菲爾在他們分離處站了好一會兒,才轉身踏上返南歸途。

 

5 炮炮回來了

 

賽菲爾和炮炮分離後他並不急著返家,事實上,在撿到炮炮前,他本就過著隱姓埋名、到處遷徙的生活。他在幾個不同的地方,分別安置有比較固定的棲身之所,但因為一些特別的原因,他每隔二至三年就會從這裡搬到那裡。

為了養育幼龍,在同個地方一待就是十年,已經是段很長的時間,那裡變成他和炮炮共同的家。不過,現在幼龍已經回到自己的族群,而他的歸處卻不知在何方。

大概是身邊變得太安靜,賽菲爾突然感覺到寂寞。雖然慢慢的,也就重新習慣了。

賽菲爾四處旅行了一年,才又回到他和炮炮住過的那個山谷,小屋重新升起裊裊炊煙,三天後艾克爾就出現了。

騎士是來懺悔的,他表示自己絕不是流氓,對賽菲爾十分欣賞,希望能有進一步的關係,誰知道卻把他嚇跑,簡直悔的腸子都青了,還附帶被騎士團嘲笑一整年。

「以後還是朋友嗎?」艾克爾扒拉著頭髮忐忑地問。

魔法師笑了笑,接受騎士笨拙的道歉。

時光飛逝,轉眼又過了一個十年,賽菲爾經常出去旅行,但從未再見過任何龍族的蹤跡,甚至連各地的鄉野傳聞都不曾提及,彷彿這個種族只是一個神話。

但是賽菲爾的空間袋裡,還存放著炮炮出生時的蛋殼,他偶爾會拿出來摸摸看看,想念那一隻會把他的屋頂撞出個大洞、巧取豪奪他所有的金銀財寶、喜歡抱著他撒嬌舔舐、動不動還容易哭哭啼啼的幼龍。

夢境一樣。

某天的傍晚,騎士又來蹭喝魔法師的花草茶,前邊突然響起敲門聲,艾克爾唰─的抽出配劍,來訪者散發非比尋常的強大氣息,然而居然到這麼近才讓他察覺。

賽菲爾給他一個稍安勿躁的手勢,自己隻身去開門。

門口站著一抹漆黑高大的身影,把賽菲爾的視線全擋住了,賽菲爾都來不及看清和反應,就被猛得抱進溫熱的懷裡。

「賽菲爾……」

那人影彎下身,把臉埋在賽菲爾頸側,貪婪的嗅聞他的氣味,一邊瘖啞的喚著他。

「你是……」

對方抱著賽菲爾進了屋裡,才露出整張臉來。

「我是你的炮炮,你的赫伯特。」

賽菲爾仰頭看他,表情還有些愣怔,他抬手摸摸對方的臉和眉眼,從中漸漸找出當年那只幼龍的影子。

「真的是你……炮炮。」

黑龍赫伯特又抱住了賽菲爾,然後就瞥見呆坐在客廳的那名騎士。

「你是當年那只龍崽子?都長這麼大啦!」

艾克爾將配劍收起,赫伯特迅速掃了一眼屋內,感覺擺設和他離去時大致相同,並沒有別人進駐的痕跡,才向騎士點點頭,「就是我。」

他們三個紛紛落座,赫伯特挨著賽菲爾,委委屈屈的表示他被族長驅趕無家可歸,只好來碰碰運氣,希望賽菲爾這裡還有位置收留他。

「這裡就是你的家,歡迎你回來。」

赫伯特從自己的空間袋裡拿出鮮肉,說想再吃到賽菲爾為他烹調的肉食。魔法師因為他的歸來高興,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拎著肉去廚房。

賽菲爾一離開,客廳頓時陷入沉默,艾克爾挑眉道,「賽菲爾雖然是半精靈,但也有獸兔族血統,向來吃草不碰葷腥,你讓他給你煮肉,是不是太任性啦?」

「謝謝你照顧賽菲爾。」赫伯特沒有回答,只是突然向他道謝。

艾克爾聳聳肩,「應該的。」

騎士很自然地又留下來蹭了一頓晚飯,分享了賽菲爾精心烹調的肉食,一邊聽著赫伯特訴說他在龍族裡的日子。

簡單來說,怎一個慘字了得。

他經常被族長踹下山崖,就為了訓練他飛行和應變的能力;他沒有地方睡,直到學會自己刨土坑、挖山洞,才建成自己遮風避雨的龍巢穴;想吃東西?自己找、自己抓、自己煮,沒有誰會代勞。更不用說日復一日的抗擊打訓練和魔法修業,透過不斷摧折他的身心來逼迫龍全方面成長。

艾克爾聽得目瞪口呆,賽菲爾則是心疼不已,赫伯特坐在他旁邊,順勢就把自己的頭埋進賽菲爾胸膛。

「還是賽菲爾對我最好……」

騎士覺得他背後有些發冷,便趕忙告辭。

賽菲爾送了他一下,回身就見赫伯特拿出他那條百寶毯,毯子已經被洗過不少次,上面還有不少粗糙的縫補痕跡。

「賽菲爾……晚上可以陪我睡覺嗎?」

心軟又心疼的魔法師,顯然捨不得拒絕他的炮炮龍。

 

6 炮炮幹壞事

 

為了能躺在一張床上,賽菲爾和赫伯特面對面側著身睡,赫伯特雙手環住賽菲爾的腰,把腦袋擠在魔法師的頸側拱呀拱,從喉嚨裡發出舒服的歎息聲。

「賽菲爾……耳朵,我還要耳朵。」

赫伯特像他幼年時期那樣撒嬌到。老實說,一隻成年的龍故意掐著嗓音賣萌,讓賽菲爾差點笑出來,不過魔法師還是化出他的兔耳朵,赫伯特立刻就抓住然後把臉頰貼上去磨蹭。

「睡吧!」

賽菲爾拍了拍赫伯特的腦袋,然後閉上眼睛。

赫伯特怎麼捨得睡呢?他在確認賽菲爾熟睡後便又睜開雙眼,留戀地看著眼前的魔法師,想用舌頭去舔那眉眼、鼻頭,還有那被騎士品嚐過的飽滿雙唇,而且這遠遠不夠,他還想……

隔天賽菲爾醒來時,發現他被赫伯特緊緊的抱在懷裡,然而真正讓他尷尬的是,他小腹上正被個又熱又硬的東西頂著。

賽菲爾動了動,赫伯特立刻便醒來,低頭瞥了一眼腿間,就特別厚顏無恥的開口。

「賽菲爾,幫幫我。」

「幫、幫什麼?」賽菲爾不可置信,差點咬到自己舌頭。

赫伯特故意又往前撞了撞,還把賽菲爾的一手抓往自己腿間,按在上面揉了揉,「幫我……」

黑龍壓著嗓音,深沉的雙眼中飽含赤裸裸的慾望,燒得賽菲爾整張臉都紅起來。

「你自己…可以……」

賽菲爾沒有直接拒絕,讓赫伯特更加得寸進尺,把魔法師的手就塞進自己睡褲,讓他的手貼住自己的肉棒上下蹭動。

「賽菲爾……賽菲爾…」

赫伯特半瞇著眼,一邊低低的喚著,賽菲爾全身羞得都紅了,卻沒有掙脫,一直到黑龍射在他手裡,才恍若初醒把手抽出起身跑了。

看著賽菲爾急匆匆走開的背影,赫伯特舔了舔唇,覺得自己頗有希望,魔法師在聽到他叫他名字的時候,明顯都迷茫了。

賽菲爾鑽進自己的魔藥室,喝下一整罐魔藥水,才覺得身上的熱度退去。他一直有在按時喝藥,不應該會發作才是,為什麼……

魔法師整個上午都躲在魔藥室裡不出來,赫伯特不想逼他太緊,轉身出門辦事。

他現在翅膀振幾下,就能飛行數百里以上,日行千里也難不倒,他放出追蹤魔法,不久便找到了當年的那位魔法師沙吉。

當一隻巨龍向他俯衝而下,然後又在他面前倏忽變成高大的青年落地,沙吉臉上都沒有什麼驚慌失措的樣子。

「龍之子,久別不見,您是來……?」

「當年欠你一次,我來滿足你的願望。」

沙吉臉上立刻堆起笑容,滿臉的果然如此。

「這真是我的榮幸。那我也不向您客氣囉嗦了,我希望……可以在您的領地內,有一個住所。」

赫伯特歪了歪頭,覺得他這個要求有點神奇,「為什麼?」

「您是龍族,居住在您的領地內,就是最好的庇護呀!而若您允許,未來我還想照顧您和他的子嗣呢……」

「子嗣?我和賽菲爾嗎?」

「您不知道嗎?他能生呀!」沙吉一臉驚訝。

「我答應你了。」赫伯特說完,便噌的一下衝向空中,迫不及待的飛走了。

「呵呵……年輕氣盛的龍族,和半精靈及獸兔族混血的法師,會產下多少子嗣呢?真是令人期待。」沙吉低下頭吃吃得笑。

赫伯特興沖沖的飛回山谷,急吼吼的衝進屋裡去,結果又見到了他最不想見到的那個傢伙。

艾克爾正頂著張腫成豬頭的臉和一對香腸嘴,可憐兮兮地來向賽菲爾討藥。

「艾克爾可能是……食物過敏,他說昨天晚上回去不久就這樣了。」

賽菲爾一邊幫艾克爾抹藥,時不時用眼神觀察和詢問赫伯特。赫伯特不發一語,只是重重往沙發上一坐,翹起腿雙手抱胸,滿臉不耐煩。

待賽菲爾將人送走關上門的剎那,赫伯特已經衝到他背後,在他回身時將他壓在門板上,低頭就啃上賽菲爾的嘴,把那雙唇瓣都吸腫了才放開。

「就是我幹的!他親過你,我討厭他,而且他還囂張地搶你給我煮的肉,活該。」

赫伯特現在從內到外都是銅皮鐵骨,吃什麼都不會像以前那樣胃疼,但那塊帶有輕微毒性的肉,艾克爾就難以消受。

賽菲爾滿臉無奈,大力的在赫伯特額頭上彈了幾下,「你唷,還跟孩子似的。」

「賽菲爾,我不是孩子了,我能交配,而且我想跟你交配。好不好?」

「不好。你剛做完壞事,就來問我這個?」賽菲爾推開他,轉身回房裡,並反鎖上門。

 

7 賽菲爾的解藥

 

赫伯特求歡不成,轉身就把砲火撒向他人,艾克爾理所當然地又成為目標。當他隔天到騎士團內集合時,發現團員們都用種奇特的眼神看著他。

「我知道我臉現在很醜,你們……」

「不是這個,你該去武器庫看看。」

艾克爾頂著滿腦袋疑問到武器庫去,就見收藏他們騎士團成員所有裝備的武器庫門口地上,踩著一個鮮明的龍爪印,而他存放在裡頭的全套高精裝鎧甲護具,被燒成一灘金屬汁後,又重新凝結成一坨丑巴巴的金屬塊。

「……」

其他裝備絲毫無損,只有他的慘不忍睹,這個極為明顯的針對性,真是讓艾克爾悲傷的要流淚了。

「兄弟,你得罪什麼不好,居然是龍?龍這個種族現在稀奇的連坨屎都不好找,你居然還能被他們記恨上,你是不小心在他們地盤上撒過尿嗎?」

「……一言難盡。」

龍的記憶力特別好,赫伯特記恩也記仇,他整完了艾克爾,又將目標轉向當年用破爛東西偽裝情報,騙走賽菲爾許多金銀的那些人。不管他們身在何處,都被龍一個個找出來,突然從天而降的龍逼他們付出高額代價,購買他排泄的新鮮便便。不買?呵呵。

賽菲爾帶著大量的「賠償金」,來到他在賽菲爾住處附近的山洞,把金銀財寶鋪的到處都是,再鋪上舒適的乾草還有布匹毯子,他在上面前前後後滾了幾圈,便又回到賽菲爾的小屋。

見賽菲爾還窩在房間裡不肯出來,赫伯特就走到他的魔藥房,幹了最後一項準備工作,他把那個魔藥房炸了。

「怎麼了!?」

魔法師嚇得從房裡跑出來,就見他的魔藥室一片慘不忍堵,赫伯特苦著臉道歉,說都是意外,他只是想做點魔藥,然後就……

「對不起對不起,我賠給你,我有好多金幣。我、我帶你去看!」

說罷,赫伯特就拉著賽菲爾出了小屋,迅速變成一隻巨龍,把賽菲爾頂上他的背,便嗖─一下的起飛。賽菲爾趴在他背上,風吹的他睜不開眼睛,不一會兒就來到一處洞口,赫伯特小心的飛過蜿蜒崎嶇的隧道,進入到最深處的巢穴。

當赫伯特停下時,賽菲爾就點了幾個光球出來,一下子被滿洞穴的財寶閃了眼。

「這是?」

「我的存款,都給你。」

赫伯特趴在地上,用爪子撥了撥金幣,不過並沒有看到魔法師特別欣喜的表情。

「我不需要這麼多。」

赫伯特化為人形,在原地轉了一圈,「那、那你喜歡我的巢穴嗎?」

見黑龍一臉獻寶的模樣,賽菲爾好笑的點點頭,「不錯呀!」

赫伯特聽他這麼一說,高興的瞬間把他撲倒在地,「那我們交配吧!」

「赫伯特……別鬧。」

賽菲爾輕聲地說,赫伯特停下動作,整張俊臉垮下來,「賽菲爾不喜歡我嗎?」

「你是我養大的,是我最心愛的孩子。可是……你應該找其他年輕的同族或種族交配,而不是我。」

「我就要賽菲爾。」

「不,你只是誤認為你喜歡我而已。」

赫伯特擰起眉,起身大力的踹了地上的金幣一腳,「你居然趕我去找別人!」便生氣的飛走了。

賽菲爾歎口氣,揉揉眉心、滿臉無奈,慢慢地走回到自己住的小屋去。

艾克爾是暫時不敢來找魔法師了,而赫伯特也連續好幾天不見蹤影,賽菲爾心裡頓時空落落的。他修復了魔藥室,準備重新給自己調製藥水,但進城時卻被告知,他需要的材料都沒有了,起碼得再等一個月。

又碰到這種情況,賽菲爾真是尷尬得不得了,等到他發作的時候,他特地在門窗上加了好幾層封印魔法。

要是以前的炮炮,肯定是闖不進來的,但現在可是成熟的黑龍赫伯特呀!只是在門上戳了幾下,所有的防護就土崩瓦解,赫伯特堂而皇之地進入賽菲爾的房間,看著在床上苦苦隱忍、全身潮紅、氣喘吁吁的魔法師,就像在看一塊美味的肉。

赫伯特爬上床,將賽菲爾抱入懷中,在他微尖的耳朵上輕咬。

「賽菲爾…我的賽菲爾……以後,我就是你的解藥。」

 

8 吃兔肉了

 

賽菲爾現在渾身敏感的不行,只是被赫伯特攬在懷裡啃耳朵,身體就顫慄不已。赫伯特與他額頭貼著額頭,用面頰磨蹭他的面頰,然後在他臉上落下細密的輕吻,一邊低低的問到。

「賽菲爾,給我,好不好?給我……」

隨著他說話間,灼熱的吐息縈繞在賽菲爾鼻腔,魔法師不知道是因為他的氣息,還是因為他的嗓音而覺得迷醉。最後,他似是有些無奈認命,又似是對赫伯特的放縱寵溺,把唇抬起來,去迎接赫伯特的親吻。

黑龍興奮不已,狠狠的攫住賽菲爾的一雙唇,他吮著賽菲爾的舌頭和唇瓣,彷彿上面抹了蜂蜜般甜蜜,讓他怎麼品嚐也不夠。

「哼唔……」

直到賽菲爾快喘不過氣來,赫伯特才放過他的唇,他解開賽菲爾睡衣領口的抽繩,將衣服順著賽菲爾的雙肩撥下來,親吻上曝露出來的脖頸、鎖骨和胸膛。

被唇摩擦過的地方,就泛起陣陣酥麻,賽菲爾輕吟著,身上沁甜誘人的香味更濃,赫伯特大力的嗅聞,最後啜上賽菲爾一邊的乳首,大力的吸吮舔咬。

「哈啊……啊…」

賽菲爾身體震顫,下身已經洩了,濺濕他的褲子,赫伯特看他把通紅的臉摀住,把他的褲子也脫下來,這下賽菲爾全身都暴露在赫伯特眼前。

「賽菲爾好美……」

赫伯特在賽菲爾身上又舔又啃,本來只是輕碰就會酥麻不已的身體,被又濕又熱的舌頭一遍遍刷過,更是軟得都要動不了了。很快,賽菲爾身上就因汗液和唾液而變得濕淋淋的,他的雙眼更是通紅濕濡,全身都在微微的發著抖。

「不要再…不要舔了…恩……」

赫伯特此時才分開賽菲爾的雙腿,把自己的手指舔濕,探進那隱密的幽穴,又是弄了好一會,直到賽菲爾再也忍不住的喊他進來。

當赫伯特粗熱碩大的性器擠進體內時,賽菲爾感覺腦袋裡轟隆作響,炸得他一片空白,原來是自己又忍不住的射了。

「賽菲爾是很滿意的意思嗎?」

赫伯特得意洋洋,低下頭舔賽菲爾的鼻尖和嘴唇,腰桿則不緊不慢的挺動起來。

「啊……啊…」

賽菲爾無法言語,從未承受過的感覺包裹住他所有的思考,此刻他只能被快感所席捲。赫伯特雙手撐在賽分爾身旁,一邊親吻,一邊控制自己不要失控,天知道他埋進去的剎那,只想不管不顧的衝撞起來,把他的一切都獻給他的賽菲爾。

賽菲爾緊緊攀住赫伯特厚實的胸背,隨著他的頂弄被撞得身體上下起伏,赫伯特灼熱的氣息籠罩住他,像一張甜蜜而溫柔的網,將他層層包裹住,讓他無處可逃。

「賽菲爾…我的賽菲爾……」

赫伯特終於慢慢加快自己的速度,賽菲爾的呻吟也陡然變高起來,被插弄得更加不成調。

「啊……赫伯特…恩…赫伯特…我…我不行了…嗚……」

初次的性事就這樣纏綿而漫長,賽菲爾覺得自己像要醉死了一樣,一切感知都在失控。

赫伯特扣住賽菲爾的腰,瘋狂的挺動起來,賽菲爾發出高亢的呻吟,幾乎都是在尖叫,他要死了,死在這性愛之中。

在赫伯特終於射出熱液時,賽菲爾又忍不住了洩了一次,終於是承受不住的暈厥過去。

待賽菲爾再次醒來的時候,他身上各種黏膩的痕跡已經被收拾乾淨,換上乾淨而舒適的睡衣,赫伯特將他完全的抱在懷裡,見他睜眼立刻把臉湊過來親他,表情看上去很是慌張又愧疚。

「我以為賽菲爾…被我做壞了…賽菲爾……」

「我沒事……我只是…只是舒服的暈過去了…」

賽菲爾說完,臉便羞得紅了,赫伯特立刻笑起來,將他的手背執到自己嘴邊啃。

「賽菲爾喜歡嗎?我做的你喜歡嗎?」

魔法師拒絕回答,這個用純真的模樣包裹著歪心思的壞小子,壞透了。

 

9 第二口兔肉

 

賽菲爾新換的睡衣沒穿上多久,很快又被赫伯特脫了下來,他們都裸著面對彼此,赫伯特對賽菲爾的身體眷戀不已,即使不做也要貼在一起親親抱抱。

然後,賽菲爾就發現了赫伯特身上有不少灼傷的痕跡,他輕撫上傷口,抬眼無聲的詢問。

「這些呀……我們族長燒的,訓練我的抗灼能力。族長…就是你見過的,銀髮的那位,他特別不喜歡我,總是凶巴巴的,說我愛哭,還想燒我的毯子,那次我在他尾巴上咬了個牙印!」然後被族長的護衛一尾巴直接抽飛出去。赫伯特在心裡默默補充。

賽菲爾沉默著撫摸那個傷口,忍不住問他,「你怪我嗎?」

「怎麼會?我知道賽菲爾是為我好。不過,那時候覺得有點受傷……」赫伯特將賽菲爾的手拉到自己心口,賽菲爾可以感受到底下有力的鼓動。

賽菲爾本想說些安慰的話,誰知赫伯特突然將抓著他的手往下移,直接按在他那蠢蠢欲動的性器上。

「等一下賽菲爾自己坐上來動好不好?」

不給賽菲爾拒絕的機會,赫伯特抓住賽菲爾翻了個身,就讓魔法師跨騎在他身上,他還牢牢按住他的腿不讓他下來。

「赫伯特!」

賽菲爾羞憤的叫喚,只是讓赫伯特更興奮而已,他挺立的性器就貼在賽菲爾屁股,擠進臀縫裡蹭動。

「好嘛…賽菲爾……安慰我…」

這還是當初那只調皮可愛的幼龍炮炮嗎?怎麼才十年,就變得這般…這般……

赫伯特又抓住賽菲爾的手,讓他握住自己的孽根,然後將前端抵上入口,慢慢的塞進去。

「嗯……」

賽菲爾輕吟一聲,赫伯特向上挺動一下,便全根沒入,把濕熱的幽徑塞得滿滿的,他向上擺動腹腰,把賽菲爾在他身上顛了顛,性器就好像插得更深了。

「賽菲爾,動一動,我想要你……」

赫伯特的雙手在賽菲爾的大腿上摸來摸去,一邊腆著臉「撒嬌」,賽菲爾真的是拿他毫無辦法,他雙手撐在赫伯特胸膛,只是微微拱幾下屁股,那硬物就摩蹭的他渾身顫慄。

「嗯……」

「賽菲爾…再來…」

赫伯特雙手與賽菲爾十指緊扣,讓他可以撐著自己施力,賽菲爾緊咬下唇,只能自己又動了幾下屁股。他全身都在抖,內壁更是一縮一縮的,動的速度慢極了,赫伯特很享受這樣,他深埋在賽菲爾體內,抬眼將對方的表情一覽無疑,偶爾還不安分的動幾下,賽菲爾就會重重的喘氣,然後橫他幾枚嗔責的眼神,赫伯特被他的眼神掃得都要醉了。

「壞蛋…你這個…壞蛋……」

賽菲爾又被頂了幾下,從裡頭麻到外頭,忍不住罵,赫伯特一手抓上他的屁股,不以為意的回答,「是你把我這枚壞掉的蛋撿回來的,你要負責。」

赫伯特的手指抵在賽菲爾尾骨和臀縫那處,以極為挑逗的手勁,在那兒按壓旋轉,賽菲爾將他絞得更緊,終於是忍不住的,冒出了他的兔尾巴和耳朵來。

這讓赫伯特更興奮了,他捉住他團毛茸茸的尾巴,輕輕的拉扯、搓揉,賽菲爾從沒被誰這樣玩弄那裡,喘息不已,赫伯特此時又開始進攻,向上不斷頂弄起來。

「啊……不要…碰…嗯…」

赫伯特當然不聽,他一手玩他的尾巴,一手就去碰他前面,腰桿則上下起伏,把自己的性器在賽菲爾體內進進出出。

前後的要害都被把住,穴裡還有根東西不斷磨蹭,賽菲爾的腳趾頭都蜷曲起來,全身都是緋紅緋紅的,細密的汗水覆在身上,讓他看上去水光潤潤。赫伯特微弓起上身,就能舔到他身上的汗珠,帶著股好聞的甜香,薰得他越發難以自制。

賽菲爾被刺激的先射了,身體軟倒下來,趴在赫伯特胸口。他喘著氣,腦袋一片混沌,赫伯特有力的心跳聲,和體內那根的勃動好像連動在一起,震得他更暈了。

都還沒緩過勁,赫伯特突然抽出來,並且翻了個身,將賽菲爾壓在底下,灼燙的性器抵在他的穴口。

「赫伯特……」

「賽菲爾,我還要。」

說著,便挺進他的穴裡。

 

10 第三口兔肉

 

赫伯特進入時再度掀起賽菲爾一股由內至外的酥麻,並且他覺得體內的東西好像比剛才又更碩大。

「唔嗯……」

這次赫伯特不再慢磨細蹭,他知道賽菲爾的身體已經能完全的接受他,讓他可以毫不顧忌的大抽大幹,便拉高賽菲爾的後臀,扣住他的腰瘋狂的抽送起來,後來賽菲爾回憶,他那時真的覺得自己要死了,赫伯特可怕的體力支撐他全程都保持進出的速度和力道,他後面被磨得好像都要燒起來,快感不斷將他推上頂端,一波還要高過一波。

「啊啊…赫伯特…啊…慢…慢點…嗚…嗯……」

赫伯特完全支配了賽菲爾的感官,背入的姿勢更是讓他頂到難以想像的深度,他舔著賽菲爾背後的蝴蝶骨,還有漂亮的脊背,感受賽菲爾穴內緊熱的包裹,又攔不住他的狂猛進攻而收縮不已。

赫伯特輕輕揪動賽菲爾那球微翹起的尾巴,聽賽菲爾的呻吟裡帶上明顯的哭音,屬於龍族的血性和嗜虐欲完全被激發出來,他是捨不得傷害賽菲爾的,便只能用這要窒息他一般的性愛溺死他。

賽菲爾整張臉抵在枕頭裡,向後弓起身,雙手反射性的按住腹部,他覺得自己要被頂穿了,被串成一塊兔肉,被赫伯特完全吃掉。

「賽菲爾……我愛你…給我生龍寶寶…還有兔寶寶…好不好?」

赫伯特掀起賽菲爾一邊的兔耳,在他耳朵邊蠱惑的說到。

「嗚……不…不要再……」

賽菲爾卻已經無法完全聽清他在說什麼,淚水無法控制的從眼眶裡流淌,沾濕他的面頰。

「說,賽菲爾,說你要被我操到懷孕,給我生蛋,我就放過你。」

赫伯特又在賽菲爾耳邊重複了幾次,賽菲爾神智迷茫間終於聽清了,他哆嗦著唇,一邊哭叫一邊說著,「嗯…赫伯特……讓我懷孕…我要給你……生蛋…嗯啊……」

又是數十下猛力的頂送,赫伯特終於在賽菲爾體內射出來,賽菲爾可以感受到他的性器在他體內跳動,濕濡潮熱的液體將他深處灌得滿滿的。

「哼嗯……」

赫伯特饜足的壓在賽菲爾背後休息,不過那根東西暫時還不肯拿出來。他留戀的親吻賽菲爾,賽菲爾累得不輕,只能隨便他啃,一邊喘息。

見愛侶實在累壞了,赫伯特才依依不捨的抽出來,弄來熱水再度給賽菲爾擦洗、換衣,然後去做晚餐。賽菲爾不吃肉,但他又需要補充營養,赫伯特便做了大份的三色蔬菜蛋色拉。

賽菲爾累得都動不了,被裹在被子裡,赫伯特再從背後抱著他這團被子,餵他吃東西。

這整段發情期過得甜蜜又情色,賽菲爾後來身上只穿一件睡袍,其他什麼都沒穿,赫伯特樂於隨時隨地撩起他的下襬,在他需要的時候滿足他。而且賽菲爾的體力越發能夠跟上赫伯特的需索,被做到暈過去的情況少,因此更能充分享受性愛。

後來,即使賽菲爾的發情期過去了,赫伯特還是不知厭倦的壓著他做做做。

「夠了…嗯…不要再……赫伯特…我…我肚子有點疼…你頂太深了…嗯…」

赫伯特愣了一下,小心翼翼的抽出來,然後把手放在賽菲爾小腹上。

半晌,赫伯特臉上咧開一個傻兮兮的笑容,「是…是寶寶……賽菲爾,是寶寶!」

炮炮龍努力不懈,終於把他心愛的魔法師幹到懷孕,真是驚天大喜。要不是因為還住在賽菲爾的小屋,赫伯特現在已經化身龍形又吼又跳了。

 

11 懷孕中的啪啪啪

 

為了賽菲爾能有足夠的體力,赫伯特又飛去找沙吉,然後將沙吉直接拎到他現在的住處,希望他可以幫忙照顧賽菲爾,以及調製一些能補充體力的魔藥水。

「祝賀你們。」沙吉沒想到賽菲爾和赫伯特這麼快就搞出命來,笑咪咪的說到。

赫伯特依沙吉開的清單,進城買魔藥的時候,就碰到還在苦哈哈到處賣體力打工,賺錢重新給自己整一套鎧甲護具的艾克爾。艾克爾見到他扭頭就跑,不過赫伯特將他攔了下來。

「饒了我吧!」艾克爾雙手合掌說到。

見他這麼識相,加上最近龍逢喜事精神爽,赫伯特也懶得再和他計較。

「咳嗯,賽菲爾懷孕了,你要去探望他嗎?」

「喔喔……哈?蛤!?」

艾克爾被這個重磅消息砸得都暈了,赫伯特皺起眉頭,心想這人是腦子有問題,還是耳朵有問題呢?

「和朋友聊天有助於心情舒暢,你去陪陪他,當然,管好你的手腳和嘴巴,等到我們的蛋蛋平安生下來,我可以給你一筆金幣。」語畢,赫伯特甩下已經石化的騎士,帶著採買好的東西回去了。

解除石化的艾克爾很快急匆匆的跑來探望,不過開門的是一位不認識的魔法師,「你好,是來看賽菲爾的吧?」

艾克爾點點頭,沙吉帶他去賽菲爾的臥室,賽菲爾正半靠在一堆枕頭上假寐。

「賽菲爾。」

賽菲爾睜開眼,有些慵懶的對他笑了笑,「艾克爾,你來了。」

艾克爾被他的笑容晃得眼暈,覺得自己又有點忍不住想親吻他,身旁的沙吉突然踩了他一腳,把他從迷茫之中拉回來。

「你們說會兒話吧。」

沙吉離去的時候,深深的看了艾克爾一眼,在只有騎士看的到的角度,那抹眼神冰冷又充滿警告意味,像一盆冷水一樣兜頭澆了艾克爾一身。讓他充分記清楚,他的任何妄想或覬覦將是多麼致命的危險。

這可是龍族,和龍族懷孕中的伴侶呀!如果惹怒那隻小心眼的黑龍,他一個人都不夠死的……艾克爾想了想赫伯特許諾的金幣和自己的小命,收起他那不安分的心思,好好的做起賽菲爾的陪聊。

而當艾克爾和沙吉都不在的夜晚,自然就是赫伯特單獨「陪陪」賽菲爾的時候。

顧及賽菲爾的那顆肚子,賽菲爾被擺成側身背對赫伯特的姿勢,一條腿被抬起掛在赫伯特臂彎上,黑龍從後方擠入他體內,小心翼翼的聳動著。

「嗯……嗯……」

「賽菲爾,舒服嗎?」赫伯特在賽菲爾的耳邊問,看賽菲爾微尖的耳朵變得通紅通紅的,讓他忍不住伸出舌頭,順著他的耳朵一路滑到頸側舔舐。

「哈啊……」

這還不只,赫伯特還把手潛入他的衣服,一手捏他胸前充血挺立的紅蕊,一手在他微微隆起的腹部上撫摩。

「賽菲爾,你說……蛋蛋知不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聞言,賽菲爾感到羞恥的不行,後穴絞得越發緊窒,刻意想壓抑聲音,但又抗拒不了從喉頭溢出的呻吟。

「哼嗯…嗯……」

赫伯特的手繼續移動,包覆住賽菲爾的性器,一邊搓一邊繼續逗他,「賽菲爾的好漂亮,和他的主人一樣,被我戳一戳就哭了。」他的手指技巧的蹭過頂端小眼,抹去上面不斷滲出的液體,確實就像眼淚一樣,止都止不住。

「唔…唔……」

赫伯特繼續挺動著,次次擦過賽菲爾體內最敏感的那處,看賽菲爾流著射出來,吻去他眼角滾落的淚水,便稍微加快了速度,在賽菲爾覺得自己要被快感淹沒的時候,終於射進他體內。

經歷纏綿的性事和雙重高潮,賽菲爾的精神很快又發睏起來,赫伯特將他轉過身,愛憐的對他親了又親。

「還想要……可是賽菲爾需要休息了,所以先欠下,等生了蛋蛋,我會找賽菲爾要回來的。」

賽菲爾聞言,從睏倦中掀開眼皮,想罵他幾句,卻想不到說詞,又氣又羞,臉蛋脹紅起來,在赫伯特湊過來再親他的時候,忍不住咬他的鼻子一口,留下明顯的牙印。

炮炮他,他小時候明明不是這樣的龍的!那個族長…還有他的同族,到底都教了他什麼?

 

12 多重懷孕的天賦

 

約莫兩個月後,賽菲爾平安的生了三顆米白色的蛋。

「這、這會孵出兔子還是龍?」艾克爾瞪著那三顆包在暖毯裡的蛋瞠目結舌,但還有更讓他震驚的事情在後頭。

「賽菲爾,你又懷孕了呢!」沙吉在給賽菲爾檢查時說到。

「嗯?真的嗎?我的賽菲爾真棒!」赫伯特抱住賽菲爾,高興的連連親他。

賽菲爾摸著肚子,自己也有些不可置信,都忘了阻止赫伯特在他人面前和他太過親暱的舉動。

艾克爾簡直沒眼看,要不要這樣公開炫耀孕期還在親熱這件事?也考慮一下在場的大齡單身騎士還有魔法師的心情好嗎?

「可是,賽菲爾不是剛生完蛋嗎?」

「多重懷孕是獸兔族的特殊天賦。」沙吉簡直什麼都懂,拿出一本羊皮本子,在上頭寫寫畫畫的記錄著。

赫伯特看了沙吉一眼,將暖毯裡的蛋捧起來放進賽菲爾臂彎裡,然後摟住他的腰往屋外走。

「你們要去哪裡?」

「接下來暫時不需要你們了,龍族孵蛋可由不得外族窺探,等到蛋孵出來我們就會回來。」赫伯特已經來到屋外,變為雄壯威武的黑龍,讓賽菲爾抱著蛋坐上他的背,便振翅疾飛而去。

「可惜……本來以為能夠近距離看到龍蛋孵化呢!」沙吉將本子收起,滿臉惋惜的樣子。

由於身上裹著赫伯特施的保暖魔法,即使是趴在龍背上吹風也不覺得冷,很快便來到赫伯特築的龍洞。那三顆蛋被放在特別挖凹的地穴裡,周圍包覆柔軟的毯子,洞穴裡同時點上不會熄滅的龍火,保證任何時候巢穴裡都是溫暖的。

「賽菲爾先休息吧,我去弄食物。」說著,赫伯特又飛出了洞穴。

賽菲爾看著地上的蛋,變化出他獸族的完全型態─一隻毛色灰白的兔子─便趴上那幾顆蛋,用柔軟的肚腹孵起來。

赫伯特回來的時候,賽菲爾已經臥在蛋上睡著了,一雙耳朵垂在身邊,然而尾巴會不時的抖動幾下,看上去非常可愛。

「賽菲爾,我回來了,蛋給我孵就行了,先吃東西吧!」

赫伯特帶回來大量色澤鮮艷、飽滿多汁的漿果、水果,和新鮮的可食用草蔬。他將賽菲爾從蛋上抱開,自己下腹部壓上去開始孵蛋。

「這樣不會壓壞嗎?」賽菲爾回復人形,撿起食物開始吃,但臉上有點擔憂。

「壓的壞就不是龍蛋了,太脆弱的蛋不適合留下。」赫伯特側抬起身,讓賽菲爾看到底下安然無恙的蛋,又重新壓了回去。

賽菲爾自己也只養過一隻龍,還是從碎掉的蛋殼裡撿出來的,比起正統龍族出身,且在龍族生活過的赫伯特,沒有太多可以參考的經驗,因此自然是聽赫伯特的。

不過赫伯特並不像賽菲爾想的那樣,打算一天到晚的孵蛋,相反,當賽菲爾吃完食物,摸著肚子露出飽足的表情時,他就從蛋上下來,人形直接撲到賽菲爾身上,又開始動手動腳的。

「蛋…蛋不用孵了嗎?」

「噢,蛋呀,只要早晚上去坐一坐,讓蛋感受到有在孵他們就好了。族長說的。」

「……」龍族,還真是隨興呢。

「比起孵蛋,我突然想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赫伯特雙手握住賽菲爾的肩膀,突然一臉嚴肅的說。

「誒?發生什麼了嗎?」賽菲爾少見赫伯特那麼正經,也跟著緊張起來。

 

13 賽菲爾有沒有奶?

 

赫伯特將賽菲爾的衣服掀起,捏上賽菲爾胸口的乳珠。

「賽菲爾是兔兔,那這裡……會產奶汁給寶寶喝嗎?」

賽菲爾一張臉當即脹紅起來,「不、不會!怎麼會有?」

「那寶寶孵出來後要喝什麼呢?肯定有的,讓我吸吸,說不定就出來了。」說著,赫伯特就將嘴貼上去其中一邊,用力的吸吮起來。

「嗯…別鬧…赫伯特…嗯……」

「怎麼沒有呢?可不能讓我們的寶寶餓肚子。」

赫伯特說著,反覆的在乳粒上舔拭,舌頭在周圍打磨著圈,沒被嘴照顧到的那邊就用指頭搓弄揉捏。賽菲爾仰躺在鋪著幾層柔軟布料的乾草上,任由赫伯特在他的胸口肆虐。

「賽菲爾這裡,果然有很甜的奶汁呢!」

被這樣用力的啜著,彷彿自己真的產出了奶水,賽菲爾摀住臉,隨著胸前的拉扯,身上泛起一陣一陣的酥麻。

「這麼甜…我不想給寶寶吃了,都是我的,賽菲爾的都是我的!我要吃乾淨,不給他們吃。」

赫伯特把頭貼在賽菲爾胸膛,把左右都用力的吸得紅通通的,賽菲爾溢出壓抑的輕吟,一邊無力的推了推那顆頭顱。

「吃完奶還有莓果吃,真好。」

賽菲爾的胸口已經被吸得又紅又腫,確實像兩顆飽滿鮮紅的莓果,赫伯特又啃了半晌,才放過那兩粒可憐的地方。他舌頭順著中線往下,在賽菲爾的肚臍處流連了一會兒,然後拉下賽菲爾的褲子,那裡已經半翹起來,頂端泛著微微的水光。

「這裡還有得吃呢!」

赫伯特語氣好像真的很驚喜一樣,含住了賽菲爾的前端,然後完全的吞入進去。

「嗯啊……赫伯特…阿……」

在赫伯特眼中,賽菲爾就是一頓美餐,怎麼樣吃都好吃,而賽菲爾也實在是寵他,剛開始可能還有點抗拒,後面也就任由他胡鬧了。

赫伯特將手指伸向賽菲爾股間,兩根手指很容易的就戳進去,那裡微微張開著且一片濕潤,很快就把他裹起來,顯然已經準備好讓他進入。

「賽菲爾上面吃飽了下面卻還沒,我先喂點漿果吧!」

赫伯特拿起賽菲爾沒吃完的桑葚,一連就塞了好幾顆進去。

「赫伯特…你做什麼……嗯唔…」

接連幾顆多汁的桑葚被塞進去,一下子就被擠壓的滲出汁水,酒紅色的汁液從那小口滲出來,赫伯特就湊上去舔食,用舌頭舔穴口敏感的軟肉,並把桑葚都吃到嘴裡。

「前菜吃完,該出主食了。」

赫伯特解開衣袍,露出充血腫脹、蓄勢待發的凶器,將那根大肉棒子挺進賽菲爾體內,然後噗滋噗茲的前後抽動起來。

「啊啊…啊…赫伯特…嗯……輕點…嗯……」

「我會小心,不吵醒肚子裡的寶寶的。」赫伯特伏下身,在賽菲爾嘴上親了親,唇邊還有桑葚的酸甜香味,性器則有力但又節制的進出,總是在一段固定的深度就向後退開,卻搔得賽菲爾更難受。

「哼嗯……赫伯特…嗯…可以…再深點…嗯…」

「賽菲爾想要多深?深到可以向寶寶打招呼嗎?」赫伯特壞壞的笑著問。

「不要說…不要說了……」一提到寶寶,賽菲爾又羞恥的不行,他還揣著蛋,但是一沒注意又讓赫伯特壓著他做起來。太、太難為情了……

「寶寶們都小,又隔著卵膜,只會以為是敲門聲的。」

雖是當了爸爸的龍了,赫伯特可一點沒有爸爸的樣子,對他來說,最要緊的還是能和賽菲爾親熱,把他逗得滿面通紅,全身忍不住的發抖,眼睛也濕潤潤的,但就是不會拒絕和他交配,他心愛的賽菲爾。

「嗯啊……嗯…」

賽菲爾全身軟綿綿的,像浸在溫暖的水裡,懷著孕和赫伯特做的時候,感受特別的難以言喻,赫伯特的力道讓他又舒服又難耐,體溫也格外讓他眷戀,被他壓著的時候,更會有種安全感。賽菲爾知道,赫伯特以後哪裡也不會去的,只會黏他、纏他,然後把自己認為最好的一切都傾注給他。

「賽菲爾…我要射了…裡面…還是外面?」赫伯特親著賽菲爾的唇這麼問到。

「哼嗯…裡面…在裡面…都射給我……嗯啊……」

隨著高潮,賽菲爾的後穴很自然地把肉根絞緊,將黑龍的精水都留在深處。

「如果這一次也懷上的話,說不定會生出桑葚味的蛋蛋呢!」赫伯特玩笑的說。

「又胡說。」賽菲爾橫了赫伯特一眼,對他的口無遮攔毫無辦法。

 

14 邊境龍患

 

賽菲爾和赫伯特的第一批蛋,都成功孵化出了健康的幼龍,頭先孵出的兩隻後來發現都是黑的,且幾乎是同時破殼,第三隻費了老大勁才頂開蛋殼,冒出頭後就繼續呼呼大睡起來,他是一隻灰白色的龍,而且居然還是食草的,兩個哥哥爭搶一塊大肉的時候,他就黏著賽菲爾吃他喂的漿果。

之後,賽菲爾又產下第二批、第三批的蛋,毫無例外的全都孵出了幼龍,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鱗片的顏色和食物傾向的不同。隨著越來越多的幼龍孵化,赫伯特龍穴所在的那座山壁上,鑿出越來越多給幼龍居住的龍穴,很快整條山脈線都被幼龍居所給霸佔了。

食物大概是最大的問題,赫伯特得到處去抓野生動物回來,甚至飛去海岸邊捕撈魚類,後來乾脆把一天可以來回的距離內所有飼養雞、豬、牛、羊等肉食用動物的農畜場都承包了,專供給他嗷嗷待哺的龍崽們食物。那些養殖主只以為是碰上大手筆的富豪或城主,完全不知道養殖的這些禽畜們全進了龍族的肚子裡。

等到幼崽們長大,就比較能耐得住飢餓,也不太需要經常進食大量的肉類來成長,因此赫伯特讓賽菲爾不用太煩惱孩子們的營養問題。

然而,這滿坑滿谷的龍族終於還是惹來了帝國的注意,誰知道在一眨眼間,突然就冒出了這麼多龍族盤據在邊境,雖然只是邊境,但那些畢竟是龍族呀!等一下想轉換口味吃吃他們人類怎麼辦?

如果被赫伯特知道,他肯定嗤之以鼻,誰想吃又臭又沒肉的人類呀?但人類帝國卻無法不這樣煩惱。於是,帝國徵集了一批英勇的騎士和魔法師組成的精銳,由帝國的賽琳娜‧菲爾蘭迪持劍女侯爵帶領著向邊境進發了。

賽琳娜女侯爵年已五旬,但長年的鍛鍊和精心的保養,讓她臉上幾乎沒有風霜的痕跡,身上也無一絲多餘累贅的肉,仍穿得住厚實的鎧甲,拿得上沉重的長槍和大劍。他們這支軍隊,主要是為了探查邊境的情況,如果傳言屬實並能在必要的時候進行防禦和攻擊。

但如果,真的有那麼大批龍族存在又意圖不善,恐怕沒有他們人類的好果子吃。

他們一行陣容整肅,安靜而快速的行軍著,很快在某日朝陽升起不久來到邊境。然而放眼所及的綠地籠著一層淡而朦朧的塵霧,鳥鳴啁啾、草花綻放,似乎沒有什麼不尋常的躁動。

唯一的動靜,大概是不遠處一個披著灰袍,蹲在地上採果子的身影。

對方也感受到不尋常的氣息,停下動作站起身,往他們的方向望過來。那人看上去單薄纖細,除了手中勾著個籃子別無他物,不像帶有任何威脅性的樣子。不過女侯爵仍囑咐她的法師小心防衛,自己跳下馬向那人走去。

等到走近了,女侯爵突然發出一聲驚呼,「賽菲爾?真的是賽菲爾?」

「賽琳娜主人……」

「我的孩子,這些年你到那兒去了?怎麼、怎麼又會在此地呢?這裡不危險嗎?」

「危險?」

「聽說有龍族在此出沒。難道只是謠傳?」

「……確實是有龍族,但並不危險。」

「傻孩子,龍族一口就能把你吞了。此地不宜久留,你還是先隨我避一避……」賽琳娜正要牽住賽菲爾的手,突然他身後的法師大喊出聲。

「是黑龍!大人危險!」

一隻黑龍毫無預警地出現在眾人眼前倏忽從天而降,騎士們緊張的彎弓射出箭矢。隨軍的法師也放出攻擊魔法,這無疑觸怒了黑龍,落地的同時對著眼前的敵人就噴出了烈焰。

眼看火舌就要捲到賽琳娜侯爵身上,賽菲爾瞬間張起了防護魔法,把兩邊的攻擊輕易都擋了下來。

「赫伯特,不得無禮!」

黑龍收住了火焰,低下頭用爪子在地上刨了刨,然後化為人類的模樣,將賽菲爾的腰緊緊攬在手裡。

賽琳娜一開始還有點楞神,很快露出瞭然的表情,並漾起玩味的笑容。

「我的孩子,所以你才都不回家,是這樣嗎?」

 

15 岳母大人

 

賽菲爾臉漲的通紅,然後點點頭。

「賽琳娜主人…請原諒我從您身邊逃離,我實在…不想成為法克爾伯爵的所有物,我知道這肯定讓您為難了,所以我一直不敢再見您。然後……然後我遇到赫伯特,他是我的摯愛,我的伴侶,請…請您成全。」

賽琳娜驚訝得睜大眼睛,不可置信的回應,「我、我什麼時候說要把你送給那位伯爵了?你是我最親愛的孩子,他當初毫不珍惜的把你送給我,就別想從我手中要回去。」

「可是……那天宴會,我聽到您對伯爵說會考慮,然後,您不是告訴他我在哪間房休息嗎?」

賽菲爾回想起那天來還有些害怕,賽琳娜主人帶著十五歲的他出席宴會,碰到了他的前主人法克爾侯爵─在賽菲爾大約五歲左右時,他把他送給了賽琳娜─但是那天,伯爵卻想把他要回去。

『他已經成熟了……看起來多麼美味,我聽說大人您不打算享用他,多麼可惜…不如,再把他還給我吧?』

『法克爾侯爵,令表姊成為了王后─上神祝福王后─您作為她唯一的親戚,獲得我王新賜的土地,真是好事呀!關於您的建議,我會考慮的。賽菲爾,你看起來有些累,先去休息吧!我和伯爵還有點事情要談。』

賽菲爾確實感到不舒服,尤其是伯爵看他的視線,讓他覺得噁心,身體更是奇怪的泛起燥熱。他躲到一間房間裡,不舒服感越來越強烈,渾身發軟,性器勃起,心跳的飛快……

那時他還不知道這是發情,只能茫然無措的在房間的床上磨蹭著,在他神智昏昏之際,法克爾伯爵進到他的房間來。

『哎呀……可愛的小兔子…流著香噴噴的汁液…嘖嘖嘖,好香呀…這是在等主人來疼你嗎?賽琳娜是女人,她可能滿足不了你,不過我可以唷!快過來!』

賽菲爾以為自己被侯爵送給了伯爵,他原本就是奴隸出身,確實拒絕不了,但是…但是他真的不想成為法克爾伯爵的玩物!

法克爾沒想到賽菲爾還會咒法,才剛脫下褲子就被猛的擊暈在床上。賽菲爾連忙從窗戶逃走,開始了東躲西藏的生活。他是逃跑的奴隸,只能離群索居,在遠離中央都城的其他地方生活。

頭幾個月,法克爾伯爵還心心唸唸要把他逮回床上,很快也覺得為一隻兔子奴隸費財費神不值當,也就漸漸停止了對他的搜捕。

「那頭種豬!」賽琳娜咬牙切齒,她本來只是對法克爾伯爵虛與委蛇,誰知道他直接就尋去賽菲爾的歇息處,等到她要派人把賽菲爾趕緊往家送去時,只找到了光著屁股的法克爾伯爵。

賽菲爾得知了賽琳娜從未想過把他送人,自然是非常高興,但又對不信任賽琳娜主人而感到愧疚,「對不起……主人…」

「我的孩子,我從我的姓名裡挑出字來贈名給你,就是從未把你當作奴隸,而是我的孩子,怪我沒有一直不斷的向你強調這個事實,我不是你的主人,而是你的母親。」

賽琳娜和賽菲爾相擁而泣,赫伯特在一旁轉了轉眼珠,突然就變回龍形飛走了。

「赫伯特?」賽菲爾叫了兩聲,赫伯特已經飛的遠遠的了。

「哎,我都還沒看看拐走我孩子的龍長什麼樣子,這小子跑什麼呢?難道是怕了我嗎?」賽琳娜忍不住調侃道。

不久,赫伯特雙爪扣著一個大寶箱又從天而降,回復人形後他單膝跪地,一方面打開了那個箱子,裡面盛滿的金銀珠寶就散發奪人的光彩。

「岳母大人,方才失禮了。我是赫伯特,賽菲爾的伴侶,請將賽菲爾交給我,讓我永遠愛他。」語氣嚴肅認真,敬意滿滿,誠意十足。

「哎呀……真是令人驚喜的小伙子。」賽琳娜蓋上寶箱,表示她並不需要珠寶,只要賽菲爾願意和開心即可。

「我願意。」賽菲爾滿足的微笑著說。

「好了,那麼,這裡有大量龍族的事,只是為了保護你們的住所而放出的謠言嗎?」

賽菲爾預言又止,顯得有些不好意思。赫伯特站起來,打了個呼哨,「孩子們,可以出來見你們的奶奶了!」

話語未竟,本來還一片靜謐的山谷,突然響起隆隆的聲響,數不清的幼龍呼拉拉的湧出來。

「奶奶!奶奶!」

「馬麻,肚子餓,肚子餓!」

一下子,大小不等的幼龍糰子就把他們三個圍起來,有的掛在赫伯特身上,有的掛在賽菲爾身上,還有的撲到賽琳娜懷裡親暱的叫她奶奶。賽琳娜兩隻手抱不過來,笑得闔不攏嘴。

 

16 騎♂龍法師

 

賽琳娜下令在原地紮營,然後讓軍隊把他們最好的肉都拿出來烤了,和這些幼龍一起吃。

大夥兒也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幼龍,覺得又新奇又好玩,早已忘記龍族的危險,而都願意把自己的伙食分享出來給幼龍糰子吃。顯然,幼龍崽們靠著天生的可愛,已經輕易俘獲了騎士和法師們的心。

尤其看幼龍那麼挑嘴,大伙們覺得什麼會把人類拿來吃的說法根本是鬼扯,以為自己很好吃嗎人類?呸呸呸。

要離開的時候,賽琳娜還得一個一個檢查騎士們的行囊和法師們的袍子及空間袋,阻止那些看到幼龍可愛就想偷偷夾帶回去的人,蠢貨,想引起族際爭端嗎?偷龍的崽子,有幾條命都不夠燒的!

其實按赫伯特的想法,那些人想帶幾隻龍崽當伴手禮也沒有關係,養得起就養吧!不過害怕說出來被賽菲爾揍,於是只能假裝有在認真清點孩子的數量。

「賽菲爾,我回去向王秉告這裡的情況,讓王能放下擔心。必要的話,可能還得麻煩你們到都城一趟。」

「只要不會讓您為難就好。」

果然,十數天後,帝國就邀請賽菲爾和「他的龍」到都城去作客。賽菲爾被賜了個「馴龍法師」的稱號,賞賜爵位和金銀財寶若干,邊境山脈則被劃作他的封地。赫伯特對賽菲爾的這個稱號毫無異議,和賽菲爾一同前往帝都的時候,打趣的說其實還能稱他「騎龍法師」。

「白天黑夜都在騎呢,當之無愧。」

雖然已經生過很多蛋,賽菲爾對赫伯特張口就調戲還是不太習慣,在他背上重重砸幾拳以示抗議,不過赫伯特的龍鱗厚,導致這幾下跟撓癢似的,赫伯特一邊笑,一邊在心裡可惜此時沒能看到他家賽菲爾面紅耳赤的模樣。

為了避免把皇帝嚇出個好歹來,赫伯特在進入都城前就化為人形,改為步行進入皇宮陪賽菲爾覲見。

皇帝對「馴龍法師」的本事表示佩服,從賽菲爾的口中再三確認龍族對帝國沒有覬覦、亦毫無威脅後放下了心,現場又賞賜了賽菲爾一筆禮物,並邀請他在皇宮留下享受午宴。

宴會上來了許多有頭有臉的貴族,他們對「馴龍法師」好奇極了,積極向他搭話,或熱情的邀請他到自家的城堡或府邸做客,不過若是誰在法師的面前停留的稍微久一點,就會被他身旁那個板著俊臉的護衛用冷冷的眼神驅趕。

「赫伯特……」賽菲爾低低的喊他,用眼神示意他不要太沒有禮貌。

赫伯特哼了哼,把一個奶油泡芙放進賽菲爾盤裡,自己大口的啃起肉,吃得咬牙切齒,好像深怕別人不知道他有多兇惡,最好有躲遠滾多遠。

「噢…我的小兔子,美麗的小兔子…你跑到這裡來了?」

法克爾伯爵搓著手,只差沒有流下口水的向賽菲爾靠近。賽菲爾微微蹙起眉頭,直接往後退開,一邊用手擋住赫伯特,讓他不要衝動。

「伯爵,請您注意用詞。」賽琳娜侯爵語氣嚴峻的道。

「我對我的奴隸,需要注意什麼用詞?這裡本來就不是他來的地方,他應該乖乖地待在我的床上。」

許多人都看了過來,雖然對法克爾伯爵本人不屑,奈何他撞了大運,有個當皇后的表姊呢?

「您有什麼可以證明的嗎?」賽菲爾淡淡的道。

「當然,凡是奴隸,體內一定都留有主奴契約的刻印,約束這個奴隸,永遠不能違抗他的主人。」

法克爾慶幸自己當年把兔子送給賽琳娜女侯爵的時候,沒有抹去他體內的刻印,當初他太猴急,一時忘了還有這層束縛,才會被兔子咬一口,這次他是有備而來,不會再讓這只美麗的兔子逃跑了。

赫伯特摟住賽菲爾的腰,在法克爾伯爵催動咒語的時候,他馬上感覺到那潛藏在賽菲爾靈魂深處的刻印。賽菲爾身體震顫,猛得倒抽口氣,他在發情!因為那枚刻印,被動的被催淫了!

賽菲爾自己調動防禦咒,要對抗那個刻印帶來的影響,這時赫伯特彈了下手指,賽菲爾身上的緊迫感便瞬間消失,體內升騰起的躁動也慢慢平息下來。

然後,赫伯特打了個大大的呵欠說到,「什麼刻印?沒看到呀!」

法克爾瞠目結舌,隨即嚷嚷起來,「明明就有!明明有的!賽琳娜侯爵,你還不承認這是我送你的那隻兔子嗎?」

「賽菲爾確實是獸兔族半精靈法師,不過和你有什麼關係?不要看到個漂亮的,就想佔人家便宜,無禮至極。」賽琳娜語氣不屑的諷刺,她是有實際戰功封勳的侯爵,並不怕法克爾這個草包。

 

17 情色的詛咒

 

現場的貴族們紛紛嗤之以鼻的笑起來,法克爾伯爵性好漁色不是秘密,只要碰到有點姿色的就恨不得脫了褲子撲上去。

「這是我的兔子!陛下,這確實是我的兔子呀!」法克爾侯爵轉而向皇帝喊著。

「夠了,不得對我們的法師無禮,還不退下!」皇帝斥責到,將他驅逐出午宴場。

赫伯特看著法克爾的背影,半瞇起眼,眼裡閃過危險的色澤,敢覬覦他的賽菲爾,就必須自食惡果!

法克爾不情願地離去後,突然身體開始躁熱起來,下身腫痛的不行,像吃了壯陽的藥丸一樣。他急急的衝回宅邸去,找幾個奴隸來瀉火,然而怎麼樣他都發洩不出來,身體越來越熱,下身更開始滴出血來。

「啊啊啊!啊啊……好痛!快!快幫我找魔法師!我被詛咒了!」

幾個奴隸縮在角落不敢動彈,侍從們則面面相覷,終於有個回過神上街去找醫師或術士,正好給他們找到一位像是旅行經過的魔法師。

法克爾伯爵握著滴血的器官不斷喊疼,當他看見來人時,臉上立刻露出得救了的表情。

「沙吉大人!沙吉大人救救我!我被詛咒了!還有…當初您那個主奴刻印,怎麼今天完全沒用呀?是因為時效太久失去作用了嗎?」

沙吉揮了揮手,房間裡的奴僕們便走得乾乾淨淨,還記得把門帶上。沙吉蹲下身,指著法克爾的下身道,「並沒有失效,只是被龍族反彈回你身上,這不正在發揮它的作用嗎?」

法克爾瞪大眼睛,繼續哀號,「救救我!沙吉大人!兔子…兔子身上的『祝福』,不正是您消除的嗎?讓他在成熟後即會容易發情,只會渴求主人……」

「啊……那個呀,那確實是我的一個實驗成果。但是,你們這些貴族,真的是太無趣了,還不如那只拚命掙扎的兔子可愛和有趣呢!雖然身上沒有了『祝福』,甚至還有主奴刻印,仍能從你的身邊逃開,這麼多年寧願辛苦點對抗天性折磨,也不願意做你們的玩物。現在,他還和龍族結為伴侶,你是一根指頭都碰不了囉!」

沙吉起身一腳將法克爾踹倒在地,揚起輕蔑的嘲笑,「你的一生順遂,總是以為想要什麼就能得手,現在,帶著這個遺憾去死吧!少了你,世界會清淨點的。」

法克爾痛苦的抽搐著直到死去,沙吉將鞋底踩上一旁的沙發擦了擦,轉身離開了房間。

沙吉一出了法克爾的宅邸,就見赫伯特在等他的樣子。

「沙吉,賽菲爾曾經的痛苦,你也有份?」赫伯特陰沉的瞪著沙吉,彷彿只要他一承認,就要當場燒了他。

「哎,別用那麼可怕的眼神看我,我是替那些笨蛋貴族效勞過。獸族大多被人類奴役,我負責替他們選上的奴隸打上主奴刻印,好束縛獸族。這種事情,大部分的法師都會幹。」沙吉聳聳肩道。

「但是你對法克爾說,賽菲爾身上有你的實驗成果,你到底做了什麼?老實交代,我可以考慮不殺你。」

「嘿,你可是享受我實驗成果的龍,不指望你因此感激,也別總是喊打喊殺的嘛!其一,賽菲爾能生育,這是我的實驗傑作;其二,我移除了他身上獸兔族間代代相傳的『祝福』,『祝福』是種約束咒,抑制他們不要那麼頻繁的發情,而是他們想要的時候才會發情。賽菲爾因為沒有祝福,所以會像古老的獸兔族一樣,容易發情並渴望交配,這可是貴族們最想要的那種奴隸……」

赫伯特猛的掐住沙吉的脖子,他的手掌滾燙,瞬間就灼傷了沙吉的皮膚。

「那我也送你一個『祝福』好了,從此以後,一般的性事將永遠無法讓你滿足,只有被龍族或是獸兔族操,你才能得到高潮。」

赫伯特說完,將沙吉甩在地上。

「嘿……之前的願望,仍有效吧?讓我住在你的領地,還有照顧你的子嗣……」

黑龍簡直被沙吉的無恥和無節操震驚了,但是答應過的事情又不能反悔,這讓他更暴躁,對他怒吼了一句「有膽你就住過來。」,便振翅飛走了。

沙吉趴在地上,一邊摸自己脖子上的傷痕,一邊悶悶的笑。

「龍族真是有趣呀!連詛咒,都這麼情色和甜蜜。」

 

18 撒嬌的赫伯特

 

赫伯特很快找到賽菲爾,沉著張臉說他想回去,越快越好。

「怎麼了?」賽菲爾還是第一次看見赫伯特這麼煩躁和鬱悶的樣子,他的赫伯特現在已經天不怕地不怕了,怎麼還會有什麼人事物能真的惹到他呢?

赫伯特把臉埋在賽菲爾肩上,在他的頸邊蹭了蹭,就是什麼都不說。

「丈夫還會跟你撒嬌呢,真可愛。」賽琳娜侯爵對這個小伙子是橫看豎看都順眼,對他的反應和與養子的互動更是各種感興趣。

「母親大人,恐怕我得倉促的和您告別了。」賽菲爾摸了摸赫伯特的頭髮,語帶歉意的向賽琳娜侯爵說到。

雖然這場相聚有點短暫,但賽琳娜也不想打擾養子的夫夫生活,只叮囑他得閒的時候別忘了來看看她。

赫伯特將賽菲爾載到背上,急急的振翅飛離都城,這鬼地方他一刻也不想多待。

很快,他們就回到靠近邊境的那座山谷,赫伯特落地時變做人形,抱住賽菲爾在地上滾了幾圈,然後就勢將臉埋在對方懷裡。他們側臥在柔軟的草地,微風輕拂,蟲鳴鳥叫,一片安靜閒適,賽菲爾順著赫伯特的頭髮,輕撫他的額頭和耳朵,用輕而柔的聲音問到,「赫伯特,不高興嗎?」

赫伯特說出法克爾伯爵的死訊,及關於沙吉的事。

「難怪沙吉大人總給我一種熟悉感。」賽菲爾恍然大悟的說。

「你不憎恨他嗎?我可以毀滅他。」赫伯特只要想到沙吉,就想燒了他。

賽菲爾轉而揉捏起赫伯特的後頸,看赫伯特在他懷裡慢慢放鬆,才淡淡的開口,「過去非我所能掌控,而憎恨又是如此傷神費力,實在不值得。其實,命運也很眷顧我,沒有讓我滑向更悲慘的境地,我被賽琳娜主人收下,她待我如子,讓我有機會學習魔法,並且我還遇到了你,我的炮炮,我的龍,不然為什麼,我叫你赫伯特(Herbert)呢?你就是我一切的解藥呀!」

赫伯特仰起臉來忘向賽菲爾,他的賽菲爾,看上去纖弱,實際上又如此強大,他有著堅毅且耀眼的靈魂,而賽菲爾選中了他,選中他作為他的伴侶。

「賽菲爾!」赫伯特炙熱的喊著,將賽菲爾仰面壓倒在地,瘋狂的吻他。

「赫伯特…嗯…哎,又哭了…不是說自己長大了,不再是哭哭啼啼的小龍嗎?」

「我就是你的小龍!永遠都是。」雖然這麼說,赫伯特還是不好意思的抹掉眼淚,他是只成年的龍了,要高大威武,英俊帥氣,堅韌不拔。族長說的。

赫伯特開始扒自己和賽菲爾的衣服,很快他們倆都赤身裸體了,賽菲爾膚色偏白,摸上去很軟很滑,赫伯特一身精實的肌肉,沉沉的壓在賽菲爾身上。

「好吧…我的小龍…要吃奶嗎?」賽菲爾的臉色微紅,手撫上自己胸口,指尖在乳粒上撩了一下,這大概是他目前最羞恥的勾引了。

赫伯特立刻就啜住那裡,吸得嘖嘖作響,「賽菲爾的奶真香。」

「嗯…小力些…嗯……要吸破了…哼嗯…」

赫伯特捏著兩蕊,兩邊輪流著又親又啾,把賽菲爾的乳粒吮得通紅腫脹。賽菲爾竟還能更撩撥他,他的大兔子用手抓住他腿間的東西,上下搓動,赫伯特這下是再也忍不住,他分開賽菲爾的雙腿,把他的大炮擠進賽菲爾身體裡。

「嗯…赫伯特……」

賽菲爾抬手摟住赫伯特的頭顱,將他拉下來和他交換一個濕濕熱熱的吻,然後是第二個、第三個……

赫伯特第一次和賽菲爾在原野裡做,這時真是興奮的不行,他用力的動個不停,聽賽菲爾的呻吟溢散在空氣裡。

賽菲爾柔軟的身體內外,完全的承受住赫伯特狂猛的攻擊,他雙腿把黑龍夾緊了,體內也不斷收縮著,一圈一圈包裹住赫伯特的粗大。若告訴以前的他,很久後的某一天,他會和只黑龍這樣肆意的交歡,他恐怕會嚇得暈過去。但是現在,他很喜歡這樣。

命運呀命運,真是誰都說不準。

 

19 努力種兔兔

 

「賽菲爾,我長大了,而且長得很大,對不對?」赫伯特將賽菲爾的腰臀抬高,讓賽菲爾可以看見自己粗大的東西,在他的股間猙獰的進出。

賽菲爾身體開始顫抖,雙脣哆嗦,眼睛濕潤潤的,赫伯特知道他是要高潮了,又再提高了速度和力道,直搗賽菲爾體內的敏感處。

「啊啊……赫伯特…大…好大…嗯……」

「這次我們生兔子好不好?要像賽菲爾一樣漂亮的兔子。」赫伯特編織著美夢,陶醉地說到。賽菲爾已經給他生了好多好多的龍崽子,有點太多了,也太吵了,應該生幾隻兔子,個個像他的賽菲爾般可愛,多好。

「嗯……嗯…射進來…哈啊…啊……」

赫伯特和賽菲爾同時達到了高潮,賽菲爾舒服的都哭了出來,很快癱軟了身體,赫伯特射過後還不捨的在他體內又插了幾下才抽出來。他性器濕黏,沾滿賽菲爾的體液和他剛射的精液,他把那根棒子移到賽菲爾小腹,和他的靠在一起蹭了蹭,又沾上賽菲爾噴勃在肚子上的液體。

赫伯特摟住賽菲爾,在他們週身罩上保暖的魔法,避免賽菲爾吹風受涼。他們躺在草皮上,仰望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天上的雲朵像好幾隻軟綿綿的白兔子。

「賽菲爾小時候一定很可愛。」赫伯特忍不住的幻想,年輕的賽菲爾會是什麼樣,他一定比現在更稚嫩和青澀,但是安靜、規矩又有禮貌。

「我不知道……不過賽琳娜母親,很喜歡把我打扮成女孩,她其實想要個女兒,她會讓我穿上漂亮的裙子,給我梳髮辮,帶我去宴會。」

那時的賽菲爾,對於要穿上裙子覺得彆扭,但賽琳娜是他的主人,而且她明顯很開心,對別人得意的說他是她的寶貝女兒。賽琳娜在戰場上受過重傷,利器穿刺她的下腹,導致她永遠不可生育,所有人其實都知道所謂的「女兒」是怎麼回事。

但是賽菲爾實在太精緻和漂亮了,很多人對於賽琳娜侯爵有這樣的「養女」還是很羨慕的,賽琳娜每次都能享受到眾人的目光,對賽菲爾自然加倍親切和愛護。

「賽菲爾穿過裙子?還很多人看過?」

赫伯特翻身壓住賽菲爾,一臉的醋意,他覺得自己吃虧了,他沒看過賽菲爾其他美麗的樣子,而別人都看過了,可能,還覬覦過。肯定不只那個骯髒的法克爾,還有其他流著口水想採蜜的蜂群。

賽菲爾沒想到這樣都能惹得赫伯特生起悶氣來。

「你想看……以後再穿給你看。」

赫伯特臉上立刻雨過天晴,高興的親了賽菲爾幾口,「說好了,穿裙子,我要把賽菲爾的裙子撩起來,然後……」

賽菲爾用唇堵住他的葷話,赫伯特立刻和他舌吻起來,吮得他舌頭都要麻了。

赫伯特再次把自己埋進賽菲爾體內,他年輕力壯、性致勃勃,對賽菲爾有用不完的熱情,真的做起來又很凶狠,誰讓他年輕呢?那力道、深度和速度,讓賽菲爾一次又一次享受這幾乎要死過去一樣的快感和激情。

「嗯……赫伯特…啊…啊啊……」

粗大硬熱的肉棒不斷的插進體內又抽出來,賽非耳穴口發熱痠脹,好像要被磨破了,體內更是被搗成一團,頂到他的深處,摩擦過敏感點,往往讓賽菲爾覺得要被做壞了,但他總能承受住,他和赫伯特無比契合,像是他生來就是讓黑龍能夠盡情操幹的。

「賽菲爾……我的賽菲爾…你好濕…好緊…好棒……」

賽菲爾和赫伯特做的昏天黑地,遠遠的一群剛吃飽的小龍,察覺到他們的氣息,本來想循過去,但被老大、老二兩隻黑龍哥哥給擋下來了。

「我聞到了把拔和馬麻的氣味,為什麼不能過去?」

「沒聞道另一股『不准過來』的味道嗎?等一下被把拔燒成焦炭唷。」老大語帶恫嚇的說。

老二撿起一根樹枝,開始在地上畫禁止線,灰白色的老三一邊打呵欠,開始驅趕比他們都小的龍崽們。

「好了好了,沒聽出來是『搖籃曲』嗎?意思是該睡覺了,乖乖睡覺的龍寶寶,醒來才有東西吃唷!」

幾隻不明所以的小龍崽還想過去,被一尾巴掃回來。

「都睡覺去!」

老大、老二和老三辛辛苦苦地把弟妹們都驅趕回巢的時候,赫伯特繼續在賽菲爾身上耕耘,要給他們「種」出更多的弟弟妹妹們來。

「啊…赫伯特…嗯……」

赫伯特的精水將賽菲爾的後穴浸得滿滿的,賽菲爾再度攀上高潮,嗓音已經叫得有些嘶啞。赫伯特仍將自己塞在賽菲爾體內,一邊揉他的肚子,「生兔子,這次一定要生兔子。」

賽菲爾通紅著臉,軟軟的應了一聲。

 

20 賽菲爾的強大

 

「一、二、三、四……」

數只帶灰毛、白白軟軟的小兔子,在赫伯特龐大的龍身上一上一下的蹦蹦跳跳,一邊跳一邊數著赫伯特身上的龍鱗片,有的還用赫伯特的尾巴當滑梯,咻咻咻的滑下去。

這時,其中一隻小兔子打了個噴嚏,落下的時候數錯數,慌得他手腳拌在一起,不小心就從赫伯特身上滾下來。

赫伯特伸爪就把兔子接住了,用龍嘴親了親兔額頭,重新放到背上去,「再重新數過吧!誰先把爸爸身上有多少鱗片數清楚了,晚上就可以吃藍莓醬烤肉。」

「啊!我也要吃肉!」

幾隻兔子又紛紛跳上赫伯特的龍背,一二三四的數起來。

如赫伯特所願,賽菲爾的這批蛋裡基本孵出了兔子,就是跟赫伯特一樣是肉食,還會噴火,看著軟萌可愛,實際上凶殘的不行,追咬著一些路過此地要獵兔子的獵人,把他們嚇得大哭大叫著有怪物然後跑走了。

雖然如此,赫伯特還是很偏愛他的小兔崽子們,特別允許他們可以經常和賽菲爾擠在一起睡覺。賽菲爾一邊用全兔型態抱著新生的蛋孵,一邊讓幾隻毛茸茸的小兔崽子擠在他身邊,那畫面看上去真是溫馨又可愛。

因為有可愛的孩子,還有堅持要孵蛋的賽菲爾,赫伯特才覺得那個可惡的沙吉的存在,沒有那麼難以忍受了。

沙吉是個神奇的存在,他在都城待了好幾天,等赫伯特比較不想著要生他的氣,便又悄無聲息的溜回來,住在賽菲爾的小屋附近。

賽菲爾趁赫伯特外出不在的時候,單獨上門找過沙吉。

「相信他都已經告訴你了。」沙吉對於賽菲爾的拜訪,有些意外又有些意料之中。

「是的,我只是想確認一些事情。」

「如果是關於你的雙親,他們已經……」

賽菲爾抬手阻止他的話語,他直視著沙吉,眼神不躲不閃,然後問他,「你不會傷害我的孩子們吧?」

「我怎麼敢呢?」沙吉失笑。

「沒有敢不敢,只有會不會。你可是沙吉大法師呢,這世界上就沒有你不敢的事。」

沙吉摸了摸鼻子低下頭,好像終於有點心虛。

「只要你不會傷害我的孩子,還有赫伯特─不論是他們的身體、精神到靈魂─你就可以留在這裡,我們可以一起研究很多事物。」

沙吉咬破自己的手指頭,拿出一紙羊皮,在上面開始畫魔法結印,「我發誓?」

「你承諾,並且發誓。」賽菲爾也割破自己的拇指,在上面畫上結印,並和沙吉的拇指對按了一下。然後,賽菲爾抬起右手,掌中浮現一團火球將羊皮紙燒掉,沙吉的心臟頓時有種輕微的刺痛感。

這個契約牢不可破,將束縛沙吉的靈魂,不死不休。

沙吉摸著自己鈍痛的心臟,這大概會持續一小段時間,直到習慣後慢慢消失。他看著賽菲爾的臉,微微的笑起來,「你真是……長大了呢!」

當年只能被他擺弄命運的奴隸,如今已經能夠壓制他了。

賽菲爾對他回以微笑,「托你的福。」

沙吉不在意的聳聳肩,視線落到他的肚子上,「聽說,這次你想要生一胎兔子?」

賽菲爾摸著肚子,臉上浮現溫柔的神色。

「是呀!」

「龍族是能力強勢的種族,任何和龍族交配的異族,無一例外都會產下龍子。你想要挑戰這個定律?」

「你可以見證,我辦不辦得到。」

而賽菲爾確實辦到了,龍蛋裡孵出來兔子真是頭一遭。沙吉的龍族研究小本本,又能記上一筆特別的例子。

「藍莓醬烤肉好了唷!」

沙吉這麼一喊,一群兔子咻的從主洞穴中跑出來,其他龍崽們只是從自己洞穴中探出頭來,用鼻子聞一聞肉香,準備等下一批烤肉。

孩子們都出去了,赫伯特便挪動自己的龍身,把一邊睡覺一邊抱著蛋孵的賽菲爾圈進懷裡。他用指頭敲敲蛋殼,「嘿,小子,趕緊出來吃烤肉了。」

重點是,賽菲爾一直抱著蛋,他都好久沒和他親熱了。等這顆孵出來,還是暫時不生了吧!賽菲爾還沒穿裙子給他看過呢,不如去向岳母大人說說,相信賽琳娜夫人會很樂意買裙子給賽菲爾的,嘿嘿,到時候呢就……

 

〈全文完〉

 

 

【後記】

 

昂!這個發源於20147月底的腦洞坑終於完結了,其實本來只是想寫肉文的,故事主旨很簡單:有個魔法師撿到了一個破掉的龍蛋,把龍養大了,後來長大的龍就把會發情的兔兔啪啪啪粗掉掉生一堆蛋蛋的故事,簡單粗暴,我喜。不過在正式開始寫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掰扯了些劇情,包裝成一個童話故事,呃,大人看的那種。當然,走勢還是大綱向,沒有大BOSS,沒虐不BE,就是這麼任性貫徹傻白甜,嗯,還有肉。

其實窩很喜歡賽菲爾,他本是一隻灰兔唧,丟在原野裡就不見了,看起來平凡又弱小,但實際上他默默的很強大,各種意義上不是好欺負的。窩和一個基友討論,窩說賽菲爾的強就像水,至柔至剛,炮炮龍的強則是火,熾烈又明顯,基友則說賽菲爾的強更像風,平常微風徐徐,必要的時候就是暴風了,不知道大家覺得呢?(是說窩自己一個人在這邊嘰嘰咕咕也不知道有木有人看呢2333333)

然後,窩個人覺得人妻受的萌點就是,寵攻,使勁兒寵,不管攻多麼湊不要臉,還是寵他,讓他各種耍任性,人妻一邊羞噠噠的,一邊溼答答的()

至於赫伯特,那個炮炮龍,本質還是,蠢萌,逗逼,忠犬,看看他後來又不小心哭唧唧求安慰了真是長不大……但是誰讓賽菲爾寵他呢?幸♂福的龍。

生蛋是窩的另一個萌點,而且要生一堆,想想滿坑滿谷的龍糰子兔糰子窩就幸福到要暈過去了,可以感受到沙吉那個極端龍控內心的顫抖了麼?(誒為什麼沙吉又來刷存在感了)

就這樣,一個童養夫龍,龍的報恩,以身相許,啪啪啪,生蛋蛋,啪啪啪的故事。沒有了。

 

【小劇場】

 

艾克爾:等等,這就完了?我呢?我呢?為什麼我連最後的鏡頭都沒有!我這麼正直的一枚騎士,出場居然還沒有沙吉那個變態魔法師多?

沙吉:呵呵,怪我咯?

翅膀:因為不知道要把你放在哪,只好強行消失了(翻劇本)

艾克爾:賽菲爾,我是你的摯友呀QAQ

賽菲爾:(抱著剛孵出的素食龍寶寶)寶寶乖,吃果果囉,張嘴,阿~~嗯?……不好意思艾克爾,你剛剛有說話嗎?

赫伯特:你可以滾了,真的。

翅膀:其實你可以考慮去變性,好幾個讀者都把你叫成艾可兒,她們大概更喜歡軟妹紙。

艾克爾:……TAT

 

【關於取名】

 

賽菲爾(Sephir):基友賜名~變體自Sephiroth,原詞有「神性的流出」之意,在這裡變體後就是個美美的名字。

赫伯特(Herbert)Herb是藥草,兔唧法師是食草的,還有「那種病」,所以炮炮龍大名的寓意就是解藥者的意思。其實賽菲爾早就把他當童養夫來養了呢!==

沙吉(Sage):聖人、賢者、鼠尾草,一個有點厲害,實際上變態變態的魔法師。當初在想名字的時候,腦袋裡自動飄過的英文詞,查了一下發現原意好酷炫,這就是天意呀!

艾克爾:……隨便取的。()

法克爾:……Fucker,大家都能意會,咳。

賽琳娜‧菲爾蘭迪:……美美的名字,以及可以湊出賽菲爾的名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